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甜味的Alpha怎么了?

沙雕ABO设定,小克是A,很多私设。


我是克厨和我喜欢迫害他有什么冲突吗🐶

保留非凡能力,信息素对人的影响会视序列而定。

没有外神威胁,人际关系比原著和谐(不然他们怎么给我谈恋爱)。


总之别带什么逻辑看文。


————


这年头孤A在外很不安全。


因为非凡能力的关系,只要选对了途径或者序列够高,一个娇弱的O都能爆发出一身腱子肉然后单手拎起克莱恩这样一个本身就不算强壮的A。


比如现在,他正被阿蒙挟持游走在神弃之地回忆当初的种种。


但是克莱恩只想说,我和你没有什么当初,请你自尊自爱,谢谢。


“愚者先生还在这里睡觉过呢。”阿蒙指着一块平坦洁净与周围格格不入显然被保护得很好的石头,看克莱恩用沉默表示抗拒,祂也不恼,微笑着扶了扶单片眼镜似乎偷走了些什么。


澎湃的薄荷味一下子把克莱恩淹没,他感受体内开始苏醒的热潮内心一阵崩溃,身体不自觉散发出酸酸甜甜如同柠檬蜜茶般的味道并逐渐和薄荷清爽薄凉的味道交融在一起。


克莱恩颤巍巍地从历史投影里拉出A用抑制剂给自己来了一针并痛恨着这该死的生理反应。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他有想过阿蒙会搞些小动作,但是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偷走了自己的时间直接进入发情期!


薄荷味熏得克莱恩头晕,本来攻击性就不强的甜味信息素在阿蒙的压制下安安静静地盘着,一点也没有身为Alpha信息素的骨气,苦中作乐的克莱恩默默吐槽着。


他不认为阿蒙进入发情期是为了和他发生什么不该有的关系,很大可能是祂想逗弄自己,从他的反应中获得乐趣。


如果克莱恩能顺利解决天使之王级别的Omega信息素引发的情潮,阿蒙就能看到一些奇思妙想获得快乐,如果克莱恩不能解决,那祂很乐意欣赏愚者先生出丑的样子并且帮助他解决这个苦恼,而且克莱恩有理由相信自己是被上的那一个。


再说,在这个诡谲的世界,克莱恩怀疑就算自己是个Beta也能成功产出信息素供阿蒙取乐。


兜兜转转,一个放大的疑问再次浮现,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惹上这么一个玩意儿的!


心中懊悔不已的克莱恩算着时间又给自己来了一针,终于进入贤者模式,清心寡欲,无欲无求,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


阿蒙果不其然没有阻止他,就在一旁带着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看着,之后十分有礼貌地把克莱恩送回了家。


“有时间再一起出去玩吧!”祂临走前是这么说的。


没时间!您可别再来了!


————


关于克莱恩的信息素是甜味的这件事不知道被多少知情人调侃过。


比如罗塞尔,这个浪出天际的Alpha第一次闻到老乡身上的信息素的时候惊呼:“克莱恩你果然是个Omega啊!”


在被克莱恩锤了一顿之后还以为克莱恩忸怩不愿意承认,哼哼唧唧偷偷摸摸地在日记里这么写道:


【早就知道老乡是个O了,身娇体软的,信息素还甜甜的闻着挺舒服,他难道不知道A的信息素会引起其他A的敌意和警惕这种生理常识吗?还辩解自己不是O,你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我这个身经百战的男人。


什么时候让贝贝和老乡重新认识一次,我的意思是,让贝贝知道有这么一个周叔叔。


我在想什么!黄涛,你不是宁愿上一个女A也不碰男O的吗!


那什么,我没别的意思,老乡真的是个Alpha,纯纯的。】


再比如梅迪奇•索伦•艾因霍恩,祂某次在克莱恩易感期的时候闯到屋内也被甜甜的信息素给迷惑了,当然搞清楚情况后第一时间就管不住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活了几千年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样的信息素,对O没什么吸引力也对A没什么攻击力哈哈哈哈哈,太弱了吧,这和Beta有什么区别。”


克莱恩冷漠地反击:“你原来是O啊,这么清楚我信息素。”


这个反击实在是太尖锐了,让梅迪奇没走脑嘴一瓢就暴露了某些事情:“我可是铁血纯A,索伦和艾因霍恩才是O!”


“梅迪奇!”脸颊两侧的嘴巴同时怒吼。


不想看三个猎人唱戏的克莱恩召唤星之杖把人给传送走了,但是脑壳还是被吵得嗡嗡的,心中暗暗发誓度过易感期再见面一定要把阿蒙叫来吓一吓祂。


某人这时候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懊悔认识阿蒙的事情。


————


当然,甜味信息素带来的烦恼远不止这些,比如在海上狩猎的时候,他不小心漏了一些信息素出去,从此“疯狂冒险家是个Omega”的小道消息传遍五湖四海,杀了再多的海盗,澄清再多次只会让人们觉得是克莱恩心虚遮掩,谣言反而愈演愈烈。


但当达尼玆表白的时候克莱恩整个人是裂开的。


“那什么,你是个Omega就早说嘛,有些事情的确不适合你做……”达尼玆很好的保持了猎人序列一贯的水准,即使在表白说的话也像是挑衅。


美丽、知性、强大……现在的格尔曼可以说是达尼玆的理想型,性别终于不是他不表白的借口了,虽然有某人是Alpha也不放弃的准备。


对于自己唯一的眷者,克莱恩忍住了杀人灭口的冲动,核善地和达尼玆说:“你再说一句,我下个月的衣服都归你洗了。”


洗就洗嘛,又不是没洗过……这句话被达尼玆咽了下去,灵性直觉告诉他现在还是不要惹格尔曼为妙。


————


非凡途径对于信息素是有影响的,比如梅迪奇这种猎人途径的A或者O信息素的味道很可能是硝烟或者血液这种极富攻击力的类型,罗塞尔这种通识者跳黑皇帝就比较复杂了,信息素会后天改变,但是克莱恩至今不明白为什么祂的信息素会从机械味变成黄桃味。


而克莱恩,他也不是没闻过其他占卜家的味道,就他一个是毫无攻击力的甜味。


注意,这里是毫无攻击力,的甜味,Alpha甜味信息素虽然很少但不是没有,可只有克莱恩的信息素是没有攻击性的,比起信息素,这味道更像是克莱恩喝多了柠檬水终于把自己腌入味的感觉,梅迪奇嘲讽过他的信息素还没Omega的有力量。


但是梅迪奇遇到的Omega要么是阿蒙要么是原来是ALpha的魔女,我怎么比得过嘛,有点委屈的克莱恩写了一封信给阿兹克先生询问关于这方面的事情。


阿兹克先生也很快就回信了:关于这方面的事情我也是首次遇到你这种情况,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家来进行一些实验以帮助你搞清楚问题。


鉴于阿兹克先生是个很靠谱的Alpha,克莱恩没多想就挑着易感期到祂家里进行实验,当然最后还是没得出什么结论来。


“有研究说信息素会受性格影响,也许是你的性格太温柔了才使得信息素没什么攻击力。”阿兹克翻了翻书安慰着有些蔫的克莱恩。


“是这样吗?”


“克莱恩,Alpha后颈也是有腺体的,要不要试试看找人实验一下你的体质,当然需要小心,不要被永久标记了。”


克莱恩琢磨着这种实验怪尴尬的,只能找知根知底的熟人做做,变化样貌去找陌生人也不是不行,但克莱恩的道德感让他抵触这种选择。


————


“克莱恩,你认真的?”伦纳德吞了一口口水有些忐忑,老头也不理他的求助。


“当然了,我也求助过阿兹克先生,他似乎看不出什么。”克莱恩已经退化的腺体对于阿兹克先生的信息素并没有什么反应,阿兹克先生不清楚是不是祂暂时性死亡影响了信息素活性,于是克莱恩又找到了伦纳德。


“好吧。”


克莱恩的后颈上被咬过的痕迹已经消失,但是淡淡的带着腐败树叶味道的信息素还残留着,伦纳德Alpha的占有本性让他没多少犹豫就咬上了本该有腺体凸起的地方注射了郁郁葱葱充满生机如同森林一般的信息素。


没标记上。伦纳德遗憾了一下又觉得不对劲,克莱恩是他的朋友啊,他遗憾什么!意识到不对劲的伦纳德耳根悄悄地红了,脑海里传出了一声啧。


克莱恩吸了一口凉气,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后颈:“你咬得真狠……我的信息素也太乖了吧,别的A都闯到家门口了也不知道反击一下。”


“你知道是什么问题了吗?”伦纳德有些局促地问道。


“不清楚,但可以确定我的身体构造和普通Alpha没什么区别,那信息素很可能就是受我性格影响了,但我有这么软乎乎的吗……”


听着克莱恩不停地嘟囔着,伦纳德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止不住,给克莱恩面前的杯子里满上了柠檬水熟练地加上了三勺蜂蜜递过去,看着人皱着眉一小口一小口喝着,伦纳德也觉得嘴里甜甜的。


你的信息素不是没有反击,只是在我这里迷了路。


————


性格方面的影响应该求助于观众序列的非凡者,为了保持人设自然是不能去找奥黛丽小姐的,而且奥黛丽小姐的层次对已经是天使的克莱恩来说也帮不上什么忙。


亚当。


有熟人的羊毛不薅白不薅。心中叫了两声亚当的名字,也不摆个祭坛放贡品什么的,克莱恩一下子就出现在自己的心灵岛屿上,那里已经盘着一条黄金巨龙,澄澈的双眼和半空中的克莱恩对视。


“你有什么需要求助我的?”巨龙化作一位金发男子站在克莱恩心灵岛屿的山尖上。


“关于我信息素的事情,你应该从阿蒙那里听说过吧。”


亚当点了点头,具现出厚厚一叠资料给了克莱恩,里面的内容看得克莱恩眼皮一抽,自己苏醒过后不久就被亚当纳入观察范围了,上面密密麻麻记载着自己的每日的活动内容并且给出了详尽的解析,简直比克莱恩本人还了解自己,起码亚当不会为克莱恩想喝小甜水这种事情找借口。


“我是个Beta,但是因为途径的关系可以闻到信息素,对比了几千年来的观察对象,我分析……”


之后一系列专业术语听得克莱恩头昏脑胀,恍惚间仿佛重回高数课堂。


一个空想家专门为克莱恩这点屁事讲了一个晚上的课传出去一定会让一堆梅迪奇笑掉大牙的。


————


克莱恩现在可谓是身心俱疲脑袋空空如也,天刚亮躺进被窝的时候还有些不可置信,自己到底干嘛要这么在意信息素的事情啊!仔细一想,这个信息素再好不过了,不会吸引Omega也不招惹Alpha,简直是个交朋友的好体质!


所以说,甜味的Alpha怎么了?


我骄傲。


————


迫害完毕。

评论(27)

热度(5597)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