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如何杀死一只猫

又名《钓猫的千层套路》

天啊,这里有人把xp放到台面上了(变态发言

ooc警告。



————



【欺骗他】


对于阿蒙来说,欺骗就和吃饭喝水一样是归于本能一类的行为,诸如此类的还有偷窃、恶作剧等等,就像人们不会指责一个普通人日常进食一样,阿蒙也不会觉得自己欺骗克莱恩的行为是可耻的。


那是祂表达爱意的方式。


一句话七分真三分假,让祂的克莱恩去相信那七分真实去忽视那三分虚假,一步一个脚印走向祂精心布置的陷阱,在猎物犹豫回首望去的时候,依旧能看见他爱祂爱他的痕迹。


然后放心地被祂拆吃入腹(物理意义上)。



————



【挑衅他】


梅迪奇是一名杰出的挑衅者但不要忘了祂同时也是一名阴谋家,祂习惯在一个肤浅的表象下埋藏一个深层隐秘的目的,有心人抽丝剥茧的时候不会注意细细的蚕丝已经缠绕上了他的身体。


以一句挑衅为伊始,名为爱的囚笼已经开始织就。


尖锐恶毒的语言是祂献上的带刺玫瑰,嚣张霸道的态度掩盖的是祂阴险而无法诉诸于口的诡计。


祂就要看克莱恩气得不行却无法还手的样子。



————



【安排他】


一见钟情带来的浓郁情愫往往会随着生活的琐碎而逐渐消磨淡化,这是亚当多年来从对人类爱情的观察中获取的经验,所以在克莱恩猝不及防往祂心口上扎了一箭后祂即刻想出了解决措施。


祂用日久生情的水磨功夫来应对初见惊艳的热烈激情,将泛滥的洪水疏通成溪流源源不绝。


悄无声息地步入对方的生活,了解他的性格,清楚他的社交,模拟他说的每一句话并且给予合理的回答,用各种巧合和暗示领着他走向祂想看到的结果——适应依赖自己的存在到最终无法离开。



————



【溺爱他】


阿兹克清楚克莱恩对于亲情的重视与渴望,祂卑劣地利用了这一点。


先是以朋友的身份和他建立联系,辅以父亲般的可靠给予支撑,再用情人关系让他们变得密不可分。


在他面临危险的时候及时出手,适时和他说一些自己过去的事情来拉近距离,定期的联络更是必不可少,就这样一点一点破开他的心防,在他的生命里扎下了根。


祂毫不掩饰祂爱他的事实,祂要站在他回头就能看得见的地方。



————



【拜托他】


祂遗留的日记促成了那一段段跨越时空的对话,祂和他同根同源,祂和他同病相怜,可祂已经抵达失败的终点,而他还在路上不知走向何方。


如果在另一种情况下相遇,祂会拜托他从历史中薅来可乐炸鸡啤酒花生米,哥俩好好吃喝一通聊聊过去,祂会拜托他取出游戏机打几局游戏,让兄弟看看自己的男人魅力,祂会拜托他保守住日记的秘密,并千方百计寻找借口免得历史重提,祂会……


老乡,拜托你几件事。



————



【纠缠他】


没人能定义爱情究竟是怎样的,当友情和爱情混淆的时候伦纳德选择用一种更加亲密的姿态去应对这种变化。


这种纠缠不是指肉身时时刻刻黏连在一起,而是心灵上的贴近,命运上的纠葛不清。


他知道最初的他是怎样的,他们共享彼此的秘密,舔舐亲吻过去的伤痕,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当中将灵魂缠绕作线缝合起两道不一样的人生,让他们能在将来的日子里跌跌撞撞一同走过。


他们相互依赖,相互抚慰,相互交缠延伸通向共同期许的未来。



————



【信仰他】


对于达尼玆来说,格尔曼是影响了他一生的人,很难说这种影响是好是坏,起码就目前来说,他活得很充实,回首曾经的海盗生涯似乎也如同褪了色的旧衣服再难合身。


他在夜里曾无数次想念诵格尔曼的尊名,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每次借由愚者先生传话他都会不自觉地想些亵渎神明的内容,比如他信仰愚者是因为格尔曼,也许他信仰的其实是格尔曼。


信仰像是一座桥梁,由达尼玆单方面向名为格尔曼的陆地修建,他渴望着越过无尽的大海,连通两座本该毫无联系的浮岛。



————



【赞美他】


华丽夸张的语言是阿罗德斯对克莱恩发自肺腑的赞美。


这很虚假?这很谄媚?你好卑微?


阿罗德斯用实际行动证明:

记得他的生日送上贴心的祝福,无论何时何地都积极回应他的呼唤并努力帮忙,顶住外部的威胁和折磨不松口,永不缺席的赞美和表达爱意是有用的。


他现在正躺在克莱恩的腿上,很爽,请问在座的各位做到了吗?



————


【不爱他】


对于克莱恩来说杀死一只猫再容易不过。



————

写到阿罗德斯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要开始沙雕了,但是不行,这文不是这风格,所以我峰回路转……(勇士们,先容我跑个四十一米再掏出你们的大刀好吗)

————

感觉很符合,做了个表情包上来

评论(80)

热度(9493)

  1. 共5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