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全员】养成游戏3

第一篇 第二篇 

⚠️⚠️⚠️大量蒙克、微量all克要素,部分论坛体。

养成游戏就此完结啦୧( ⁼̴̶̤̀ω⁼̴̶̤́ )૭很仓促我知道。

之后可能会写各种AI相处模式的番外。

————

经过一个月的共同努力,克莱恩对众人的好感度大都在60以上了,这个好感度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可以肆无忌惮地撸他不用担心他反抗了!


“真不敢相信我们每个人给他花的钱凑起来有六百多了,这是我一个月的伙食费。”佛尔思感慨地说道,但其实也没多心疼,看着克莱恩乖乖地躺在自己手心吃东西的成就感是金钱不能衡量的。


没忍住又给给克莱恩买了小饼干。


休看着还在吃东西的克莱恩说道:“话说我们是不是给他吃太多东西了?我感觉他胖了。”


黑猫皮肤还没过期,众人很明显能看出克莱恩的小肚腩被养了出来,肉肉的,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超可爱啊!


但是克莱恩听见他们的谈天内容了,抖了抖耳朵,伸了一个懒腰,奇迹的一幕出现了,克莱恩的小肚子不见了!


“他……变长了?”伦纳德掐着克莱恩的后颈肉提了起来用眼睛丈量着变长了一点的克莱恩。


“商城是不是有一个无面人皮肤,效果很像。”


埃姆林注意到那个皮肤很久了,无面人皮肤可以给克莱恩重塑外形,只要克莱恩用了那个皮肤女装,那他就是埃姆林理想中的养成对象了。


“买吗,还可以玩女装。”


“克制住自己啊,我们不是说好攒钱给他买小伙伴吗?如果要女装的话我们可以买布给他剪一条小裙子,然后让好感度最高的奥黛丽给他换上,一举两得岂不美哉?”佛尔思很有经验地说道。


“可是我们都不会做裙子啊!”


出人意料的是阿尔杰主动地说道:“我会。”


面对着众人惊讶得仿佛在说看上去最糙汉的阿尔杰怎么可能会做小裙子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眼神,阿尔杰咳了两声简洁地解释道:“小时候一个人生活会做一点针线活。”


众人体贴地没问下去,只是默认了这个方案的执行。


“女仆装!绝对要女仆装!”埃姆林建议道。


伦纳德:“职业装也不错呢,穿个黑丝就完美了。”


奥黛丽:“我还是比较想给他穿宫廷长裙呢,他一定会是个大家闺秀的。”


休和佛尔思都比较喜欢休闲装,而阿尔杰、戴里克和嘉德丽雅都表示随便。


出于不太麻烦阿尔杰的考虑众人还是决定给克莱恩做条日常的连衣裙配上针织衫。


等克莱恩结束黑猫状态就有小裙子啦!


【克莱恩(微弱挣扎):为什么不问问我的意见呢?】


————


被换上女装的克莱恩非常害羞,小脸红扑扑的,眼睛也水汪汪的,让人很有欺负的欲望,可是一个不注意人就没了。


“手机没办法投影了?出bug了?”佛尔思拍了拍自己已经三岁的手机,它经常出点问题。


“看系统提示。”嘉德丽雅说道。


【系统提示:克莱恩被玩家强制女装并且拍照,由于羞耻度过高躲了起来不想见人。】


“克莱恩太容易害羞了吧,难怪有女装皮肤,原来坑在这里啊!”


进入家园的众人最后在克莱恩的卧室找到了他,他正躲在被子里,床上鼓起来一个包。


【咸鱼没有鸽子:克莱恩,妈妈错了,快出来吧!】


【克莱恩:我不想穿小裙子!你们还给我拍照!】


【伦纳德哥哥:照片已经删了,别担心啦!】(才怪)


【阿尔杰叔叔:出来之后叔叔保证给你做帅气的衣服。】


众人轮番上阵各种保证之下克莱恩才磨磨蹭蹭地爬出被窝。


————


佛尔思哄出了克莱恩之后兴致勃勃地问道:“决定好买哪只AI陪克莱恩了吗?这个决定着我们攒下的一百大洋归属呢!”


“要不买暂时使用权吧,挑不下来诶。”奥黛丽又一次犯了选择困难症。


“好提议,这样我们也不用再花那么多功夫养一只了。”


“先去论坛看看推荐吧。”嘉德丽雅则比较保守,选择看看广大网友的意见。


————


类阿蒙型一只,有想交换的吗


1l  楼主

有类克莱恩型最好了。

拜托!我受不了这个熊崽子了!


2l

楼主你在想屁吃?所有人都知道克莱恩是最好养的你还想换克莱恩?


3l  孽子哪里跑

阿蒙啊……(沧桑点烟.JPG)


4l

ls看上去是个有故事的人,我准备好爆米花可乐了,有什么倒霉事说出来让兄弟乐呵乐呵?


5l  孽子哪里跑

没什么,不过是被偷了所有存在游戏里的点币,并且发现这个小子用点币讨好隔壁家养的克莱恩而已。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知道克莱恩和阿蒙要么两只一起养,要么就养一只,千万别一人一只,不然养阿蒙的就是帮隔壁养克莱恩。


7l  孽子哪里跑

不说了,我追着阿蒙跑了一个社区,有时候真的怀疑这小子给我显示的89点好感是不是假的。


8l

基操基操,阿蒙特有能力,可以修改数据的。


……


————


话说类克莱恩型AI原型是黑夜和罗塞尔亲儿子吗


1l  楼主

早就想问了,不然克莱恩也太受宠了吧,我养了好几只,然后所有AI都有意无意绕着克莱恩转,设定也太强了吧!


2l

楼主第一天知道?类克莱恩型AI数量最少,但是设定配置是真的看得出来黑夜集团这个金主爸爸对克莱恩有多喜欢,至于是不是有原型,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3l

这里内部人员,悄悄和你说一声:有原型。

所有的AI都有原型。


……


————


有人抽到愚者过吗


1l楼主

虽然有这款皮肤,但是还是想问问有人抽到愚者AI过没,听说全服只有一只,我要康康是哪只欧皇抽到了。


2l

蹲一个,先说一句欧吃矛


3l

蹲一个,抽到阿蒙的在线柠檬


4l

蹲一个,别说了,我是被梅迪奇气死的老父亲


……


————


戴里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发现:“才刚开服没多久,没人发总结帖。”


伦纳德说:“咱们有克莱恩,绝大多数的AI都可以养了。”


“先养一只阿蒙看看?这两只关系好像不错啊。”


————


打扮得像中世纪巫师的巴掌大阿蒙被投影出来的时候克莱恩吓掉了手里的甜冰茶。


【阿蒙:只有一个月吗?】


戴里克看着屏幕上若有所思地阿蒙觉得有点头皮发麻,一种次元壁被打破的感觉出现:“他怎么回事?怎么知道我们……”


【阿蒙:你们的克莱恩好像有些特别,看来我得叫本体过来。】


佛尔思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感觉心里毛毛的:“没人说过阿蒙会这么可怕啊!”


克莱恩则马上跑到自己的房间锁上了门。


【系统提示:克莱恩处在恐惧的异常状态,请玩家及时处理。】


屏幕中的阿蒙呆了一会,接着走到了克莱恩的房门前,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


【阿蒙:愚者先生?】


愚者?那个全服只有一只的愚者?!


塔罗会所有人都惊讶了,没想到他们的运气这么好,竟然中了头奖!


【系统提示:触发特殊模式。】


【克莱恩(愚者):操!阿蒙,你无聊啊!】


【阿蒙:我上线可不是来瞧门的,出来聊聊呗。】


【克莱恩(愚者):我特么……】


————


用了全息游戏仓,好不容易上线一次的克莱恩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就像是在小蛋糕里吃到了苍蝇一样难受。


正准备和“养”自己的玩家互动,却被强制女装还拍了照!要是那照片被发到论坛上又恰好被罗塞尔或是梅迪奇看见他就差不多等于社会性死亡了。


可万万没想到这绝不是终点,对方还投放了阿蒙!那天杀的狗币黑客,又在游戏里插病毒了!


————


阿蒙收到了自己做的程序的提示,好像发现克莱恩账号了,推了推脸上的单片眼镜,马上控制了塔罗会购买的“阿蒙”。


————


【小剧场1】

在他们买了一个月阿蒙AI使用权之后,塔罗会众人莫名其妙收到了很多钱,而对方只留给了他们一句话:买一只永久阿蒙AI投放到家园。


【小剧场2】

萨斯利尔忍无可忍地打了一个电话给阿曼妮西斯:“我要删了你的好友!”

阿曼妮西斯:“怎么了?”

萨斯利尔:“你家克莱恩又勾走了我家的阿蒙!”

阿曼妮西斯:“就算没有克莱恩,他也会偷走你的点币去买单片眼镜的。”

萨斯利尔:……还是把阿蒙丢了比较一劳永逸。

评论(5)

热度(8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