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罪名为爱

我一个不学法的人瞎瘠薄写的,bug诸多。

写了很久……唉,心累。

天使之王x克。

标题槽点很多,原谅我起名废😂

————


睁开眼的时候克莱恩就发现自己的双手被铐住,脖子上还拴着锁链像只宠物一样被围在铁栅栏里。


这个地方不是克莱恩孰知的任何一处,纯白和单金色基调的古希腊建筑风格让这个类似于法庭的地方变得格外神圣,他现在正对着高高在上的审判席,上面坐着几个身影,他看不太清。


“肃静!”审判席上戴着高高的黑色王冠的身影用法槌惊住了背后叽叽喳喳聊着的旁听席上的众人,他们的脸都模糊不清,摇头晃脑,但是克莱恩诡异地读出了他们的情绪,嫉妒、恼怒、嘲笑……


我在哪!后知后觉的克莱恩才惶恐不安起来,他为什么在这里,他将要面对什么,一切的一切都不得而知,他现在在法庭上等候审判。


审判席上那位戴着黑色王冠的“人”站了起来,庄严地开始宣读,只是怎么也压不下齿缝中漏出的笑意:“根据《多元宇宙通用诉讼法》规定,诡秘世界最高法院依法公开审理多位被害人诉克莱恩•莫雷蒂先生违法行为一案,依法适用特殊程序,现在开庭。”


祂的样子终于渐渐清晰起来,让克莱恩觉得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等等,这不是罗塞尔•古斯塔夫吗!这家伙怎么在这!


“请原告报告你们的出庭人员情况。”


克莱恩把头猛地一扭,果不其然,在原告席上看见了几个让他闻之色变的存在。


————


【原告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陈述】


阿蒙:“一切是从神弃之地开始的,他一见面就杀了我的一条虫。”


旁听席发出一阵惊呼声,共同谴责着克莱恩多么得残忍冷酷,阿蒙扶了扶单片眼镜,满含笑意地看了一眼被栓住的克莱恩继续说:“起初我并不在意,可我太小看莫雷蒂先生的犯罪能力了,这为我之后的巨大损失埋下了伏笔。”


“再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准备畏罪潜逃,我秉着见义勇为的精神将他制服,”抬手压下了如同雷霆般响起的掌声,克莱恩惨白的脸似乎很好的取悦了祂让祂富含感情地继续血口喷人了下去,“我在他强抢来的秘偶上发现了一枚单片眼镜,天啊,女士们先生们,就算是重启后失忆了的傻……不对,乌洛琉斯先生都清楚,世界上所有的单片眼镜都是我的私人财产!他毫无疑问地犯下了盗窃罪!他应该接受审判!”


槽点太多让克莱恩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比较好,只听见罗塞尔用力地敲了两下法槌的底座:“请原告控制情绪,我们继续。”


“好的,审判长,接下来要说他制作的秘偶,我都不忍描述,这是他杀了人并且辱尸的确凿证据,这是多么的非人道啊!相信在庭上的各位都不能忍受这么一个恶魔与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呼吸。”阿蒙声情并茂,随着工作人员取出了恩尤尼的尸体作为证物,法庭内又掀起了一波对克莱恩的辱骂诅咒。


你寄生了我的秘偶并且软禁虐待我对我造成肉体和精神双重伤害的事怎么不讲。克莱恩不服地想着。


“那是正当防卫先生,正当防卫,不然我这么柔弱很容易被您这种穷凶极恶的罪犯伤害。”阿蒙言笑晏晏。


“你又偷听我想法,这是侵犯隐私!”克莱恩马上反击道。


罗塞尔咳了两声,没让克莱恩看见自己快要笑出来的表情:“还没轮到被告陈述,请被告安静。”


转头问阿蒙:“这就是你的陈述?”


“是的,我要求审判长给这个害人不浅的罪人以最严重的处罚,比如判处终生监禁并且让我这个受害者严厉地看管他。”


“这个不行……不是,我的意思是其他原告还没作出陈述不能立刻下达判决。”


克莱恩觉得糟糕透了,亚当、乌洛琉斯、梅迪奇、萨斯利尔几位天使之王都在场,自己现在这个情况奇迹发生都没可能逃脱,看阿蒙这颠倒黑白的陈述就可以预见接下来会有多少脏水往自己身上泼,唯一有点安慰作用的就是黑夜女神、阿兹克先生这些与自己立场一致的存在并没有现身,他还有一线希望。




“接下来请第二位原告,梅迪奇先生来作陈述。”


“我要告他寻衅滋事!他经常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并且不知悔改。”梅迪奇火气颇大地嚷嚷道,一边警惕地瞟了一眼身边坐着的阿蒙。


呵,被偷盗者途径的天使谴责偷窃,被猎人途径的天使污蔑为寻衅滋事,克莱恩觉得自己的经历算是绝无仅有的了,经过一场暴风雨般毁灭三观的打击之后他现在能好整以暇地看着梅迪奇一干天使,看看祂们能整出什么新花样来,大不了一死,没什么可怕的。


“我们原本是合作关系,当然,那时候我并不知道他是这么一个影响恶劣非常的罪犯,在我们合作成功后他取出了单片眼镜,就是他从阿蒙那偷来的凶器!对我造成了严重的心理创伤!”


“但令人震惊的是我们的合作也是他的阴谋,一场彻头彻尾的阴谋,他想逼我杀了一位柔弱的女子,我发觉了他的阴谋之后瞒着他保护了一条鲜活的生命,他谋杀未遂并且对我构成了教唆罪!”


如果序列三的魔女是个柔弱女子,那我是什么,可爱猫猫吗?还被阴谋家说谋划阴谋……行吧,随便你们了!克莱恩破罐子破摔般地想着。


“那可真是凶险,证人在吗?”罗塞尔问道。


卡特琳娜早早坐在了证人席上,圣洁又妩媚的气质让她美艳得不可方物,可在场的除了罗塞尔刚刚瞥了她一眼所有人的视线都在那个可恶的被告身上,这让她感到自己的魅力受到了挑战十分不甘心:“是的,没错,就是这个歹毒的男人想杀了我,是红天使救了我!”


“哦,太令人难过了,也许我私下里可以为你提供心理治疗。”罗塞尔真诚地提议道。


“噗嗤。”克莱恩没忍住笑出了声,罗塞尔什么吊样他还不知道,说不定心理治疗就治疗到床上去了。


罗塞尔掩饰般咳了两声:“肃静,肃静,被告不要公然蔑视法庭,请问梅迪奇先生还有什么补充的吗?”


梅迪奇摸了摸下巴,克莱恩暗含威胁的眼神对祂来说就是毛毛雨,不痛不痒:“嗯,我也建议终身监禁,在我的监督下好好进行劳♂动改造。”说着祂用左手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环,右手伸出了食指穿了过去,充满暗示性的动作成功让所有人黑了脸。




“请第三位原告亚当先生发言。”


“他害死了国王。”


除了天使真神,其他人此时才发现亚当在原告席上静默地坐着,气质安宁像是坐在教堂当中随时准备虔诚地祷告,众人迟钝地注意到亚当所说的话之后场下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此起彼伏,这彻彻底底地点燃了旁听席众人的怒火。


“他该死。我不后悔。”克莱恩静静地直视着眼神清澈的亚当。


“即使你的选择是错误的?”亚当像是在劝解一位朋友又像是教导自己的后辈,没有管催促着自己陈述的审判长也没有在意嘈杂的人群,执拗地想知道克莱恩的回答。


克莱恩反问:“我错了吗?”


“原告被告请勿在法庭上交谈!”法槌咚咚咚的声音催命一般打断了亚当将要给出的回答。


“他还多次破坏我安排的集体活动,故意猎杀我组织内的成员,我认为这样的行为影响极为恶劣,需要严肃处理。”


亚当仿佛并不想继续这场荒诞可笑的戏剧,简洁地说完自己将要说的话就坐了下来。



轮到乌洛琉斯时,这位坐着就是一道风景线的天使沉默了许久,克莱恩打赌祂绝对是忘了自己诉状是怎么写的,毕竟祂的陈述只有一句话:“和亚当差不多。”


然后祂眼神就粘在克莱恩身上,像条冰冷滑腻的蛇紧紧地缠住了他的灵魂,这让克莱恩回忆了自己对极光会做的事情,好像是有点不地道,但是那是正当防卫!算是吧……


萨斯利尔则代表了真实造物主和白银城造物主出席法庭,祂对这里并不陌生,毕竟祂和亚当阿蒙有关抚养权的案子一直悬在了那里,至今没有能完成审判下达判决。



“他私闯民宅,影响了我的睡眠质量并且对我进行了攻击,实属故意伤害,并且栽赃陷害使我们极光会形象受到了严重打击,导致我们品牌的估值大幅度下降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这是个庞大的数字,我的律师会将损失细则明列出来,希望克莱恩•莫雷蒂先生赔偿。”


那还是让我死了算了。克莱恩默默地想着,想到萨斯利尔就想到祂两个糟心儿子,想到阿蒙就想到自己损失近万金榜的装备……


“如果莫雷蒂先生没有赔偿能力可以肉偿……我的意思是通过劳动补偿。”萨斯利尔笑眯眯地说道。


克莱恩有些头痛,果然一个个神话生物是不会有正常人的恋爱观的,祂们纯粹的想法当中欲望和爱情应该是交织在一起不可分割的,克莱恩自认为是个直男,只是上辈子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菊花突然有点凉……


等等,为什么我就是下位了!可恶,气势不能输!现在趁他们扯皮的时候赶快想想自己该怎么逃脱这个鬼地方,实在不行死遁。


默念女神的尊名……没用。


列奥德罗!……没用。


奥赛库斯!咦,竟然完整念出来了,看来这地方有点诡异,可以隔绝神明的力量。


克莱恩念过了一个又一个尊名,甚至连鱼丸木薯都没放过,可没一个顶用的。


手被束缚的情况下没办法自杀,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

【被告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陈述】


“克莱恩•莫雷蒂先生,无论你的犯罪行为是多么的证据确凿,作为多元宇宙最公正神圣的场所我们保留你应有的辩驳的权利,请你对他们的指控做出回应。”


“我承认我做了某些事实,但……”克莱恩说道。


“天啊,他竟然承认了!”


“他不会感到愧疚吗?这个狠毒的人!”


“神不会宽恕他的,他该下地狱!”


“哦,可怜的天使们!”


看不清面目的旁听者们迫不及待地打断了“恶魔”的发言,将自己最恶毒的话语用来形容这个被困住的可怜被告,他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要承受这么一场无妄之灾。


“你们不能忽视我做这些事情的前置条件,我不过是在危机情况下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为了保护那些最为无辜的普通人而已,而这些,这些所谓的原告才是真正的没有人性的存在!”


“也就是说莫雷蒂先生你认下这些罪了是吗?”高高在上的审判席传出了重叠回响的质问。


就像冬日里地上的一小摊积水,克莱恩觉得自己已经完完全全被冻结住了,这里,这个最公正神圣的法庭里没有一个人会听他说的话这个事实让他知道任何解释都是徒劳的,他选择了沉默。


“现在下达审判。”


“克莱恩•莫雷蒂先生忽视受害者感受,单方面长期迫害原告,让原告受到折磨并造成精神和物质损失,这种罪行完全符合神话生物对于爱的定义。”


“因此判处他用余生满足受害者们对爱的需求。”


“现在,闭庭。”


————


清晨柔和的光洒落在克莱恩身上,他醒过来环视自己新搬的家,如果没猜错他门口的邮箱里应该又堆满了不管逃到哪里都永不缺席的情书和礼物,那个法庭“强制执行”的烙印打在了他的身上,无论他在哪里,“受害者”们总能找到他。

评论(36)

热度(327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