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全员沙雕向】就算是天使也得给我交税2

填坑来了,最近放飞自我有点厉害。

———————

塔罗会是我主亲自创立的组织,所以塔罗会的天使交税也是最省心的——也许是他们清楚不交税会有什么后果。

我扣响了佛尔思和休两位天使的家门,这两位似乎关系非常要好,即使成为了天使也住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收税很方便。

“佛尔思,开门去!”

“天,休,你是魔鬼吗?这么冷的天,你竟然想让我离开被窝去开门!”

“你是个天使佛尔思,天使是不怕冷的,我还要做饭,你快去!”

“天使也不用吃饭……”佛尔思嘟囔了两声,认命般开了门。

我装作什么也没听到似的,马上深鞠了一个躬,虽然新时代的非凡者不需要再跪拜天使了,但是该有的尊敬还是要有的。

“我是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负责收取您两位这个月的税。”

我面前这个天使恍然大悟般拍了拍脑袋:“啊,忘了这回事,抱歉啊。”

“休,咱们的钱放哪来着!”

“床头柜!顺便把我的也交了。”

看着手里的税,我不禁抹了一把泪,感恩我主,塔罗会的天使实在太好说话了。

远处的阿蒙看着刚修好的单片眼镜打了一个喷嚏,有趣,我难道感冒了?

———————

我避免出现意外,先回了一趟税务局,把刚收上来的税务处理掉,不料在大门口就碰见了阿尔杰和戴里克两位天使前来交税。

看看,这就是模范中的模范,榜样天使都会亲自前来交税的啊!和某些屑天使相比,这才是配得上天使之名的存在啊!(阿蒙:啊切,真的感冒了?)

我马上迎上前去,打招呼道:“两位是前来交税的吗?税务局装修了,两位可能不清楚在哪,我来带路吧!”

阿尔杰点了点头,主动解释道:“这几天去海上清理海盗了,税拖了几天,见谅。”

我知道这话肯定不是和我说的,很可能是想通过我向主表达歉意,毕竟主离开这片大地之后回应信徒的事不太多,现在在给予回应的都是主的分身,而税务局是主为数不多重点关照的机构。

边上代号为太阳的天使仿佛也醒悟过来什么,也解释道:“我去了西大陆看了一下小麦和水稻的长势,有望在近几年达到亩产目标。”

您不用和我解释地这么清楚……

边上的阿尔杰也扯了扯戴里克,示意他少说话,但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毕竟从神弃之地出来没多久,还是不习惯这边的社交往来啊。

阿尔杰还记得当初戴里克和自己一见面就打了一架的情景,打完了说这是神弃之地的交友方式!

惹不起,告辞。这是阿尔杰脑内一闪而过的想法。

到了前台,代号正义的奥黛丽大人已经交完税准备离开了。

啊!今天的奥黛丽大人也十分的迷人呢!

微笑着和幸福地快晕过去的我点头,奥黛丽提起裙摆向阿尔杰和戴里克行了一礼,“许久不见了,倒吊人先生,太阳先生。”

“许久不见,正义小姐。”两位男士脱帽至礼。

“太阳先生还适应贝克兰德的生活吗?”

“感谢关心,一切安好。”这是戴里克学了很久的社交语言,终于派上用场了!

毕竟是天使,没什么人敢来打招呼。

“倒吊人先生?”

“一切安好,女士。”

奥黛丽笑了笑:“介不介意一起去喝杯茶,听闻附近新开了一家茶馆,我还约了塔罗会的其他人了。”

“今天是周一?!”戴里克忍不住问道。

“是的。”

“乐意之至。”

几位天使打好招呼,约好地方就分开了,说起来今天是周一,主已经很久没有遗留踪迹了,传闻中每周一开展的塔罗会也中止了好几年,没想到天使们还在默默地维持着这个聚会。

我感叹了一声,又自嘲了一下,我不过是个序列九,想这么多干嘛,赞美我主。

——————

下班后,天空很快就暗了下来,今天轮到我值夜班。

这当然不是因为996,是为了某些夜行种族服务。

随着路灯的亮起,一位穿着体面,面色苍白,瞳孔猩红的英俊男子悄无声息地出现在税务局门口,我心脏骤停,被吓得。

难怪值夜班的前辈让我准备一下强心剂,这神出鬼没的,差点没把我吓死。

我吞了口口水,恭敬问道:“请问?”

对方貌似有些不习惯和人说话,语气生硬道:“交税。”

废话,这里税务局,你不交税还想干嘛?打劫啊?

“名字。”我拿出表格,昏暗的灯光使我看不清对方的面貌,态度也敷衍了起来。

“埃姆林•怀特。”

埃埃埃埃姆林???塔罗会天使!我现在改正态度还来得及吗?

我麻木地收下了钱,又麻木的填好了表格,麻木地恭送了对方离开。

我不会被记仇吧!我才二十三岁,我才序列九啊!

另一头的埃姆林早就迫不及待地赶回了家,那里还有一群宝贝等着他回家呢!早就没把原来的小税务人员放在心上。

———————

终于下班了,我舒舒服服地躺进被窝进入梦乡,但是很快就察觉到不对劲,我的梦境被入侵了!

我看见一位黑发碧眼的男士坐在我床边的椅子上,拿着一叠钞票。

头痛的来了,你们这些黑夜途径的非凡者真的不能在我工作时间交税吗!

而且这是梦境啊!老哥你序列几啊!能不能通过梦境实物传送啊!不能的话我……我也不能怎么样,能梦境穿梭的最差也序列七了,惹不起惹不起。

“序列二,能。”

哦豁。我现在写遗书还来不来得及。

“来得及,写吧。”

“大佬我错了!原谅我吧!”我心中一紧,不对劲啊,天使的脸我都有好好记住的啊!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么一个序列二的天使呢!

伦纳德笑了笑,这新生非凡者蛮逗,“黑夜途径有隐秘权柄,你不记得很正常。”

我是不是又把自己内心想法说出来了。

“是的。”

啊!在梦里就是容易被诱导啊!

“伦纳德•米切尔,塔罗会。”

之后我就醒了,我再一次认真思考着辞职的可能性。(但是交出猫猫虫手办是不可能的XD)

———————

小剧场1

阿蒙确定自己没有感冒之后。

阿蒙:亚当,屏蔽功能怎么搞,我最近可能被人念叨得有点多了,老是打喷嚏。

亚当(拿出008):身为弟弟的阿蒙叫亚当哥哥是理所当然的。

小剧场2

奥黛丽:这家店的茶和点心味道不错,可以带走一些私下品尝。

伦纳德:克——,我主也应该会喜欢的。

众人沉默。

———————

ps:真的没人觉得一个天使拿着一叠钞票的场面很搞笑吗(你个笑点奇葩)?有人踩中这个笑点没

评论(9)

热度(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