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征婚启事

贝克兰德日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版面被征婚启事填满了,也许是报社终于察觉到这个社会单身狗的生存现状从而开辟了一条新的生财之道,也许是受到了威胁,谁知道呢。

而这些征婚启事有的挺正常,有的挺搞笑,但是有的却有些诡异。


一位名叫阿蒙的先生是这样在报纸上刊登他的征婚启事的:

【本人:男,年龄几千岁,父母双亡没车没房,从事贝克兰德邮政工作,兼职批发单片眼镜,为人幽默风趣,懂得生活情趣,现急需一位伴侣。

要求:黑发褐眸,年龄在二十岁左右,男性,对方女装也可以接受,性格小心谨慎,有能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的能力,附带嫁妆。

留言:我就要抓到你了。

联系方式:人在神弃之地,切尔诺贝利。】


一位高调路过的梅迪奇先生是这样表述的:

【本人:男,年龄几千岁,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不错,热爱挑衅,看上去不太靠谱但也许是阴谋?意外的能比较细心地照顾伴侣。没啥优点,但是帅,偶尔还能讲讲相声逗乐伴侣。

要求:黑发褐眸,青年男性,会戴着单片眼镜来增添生活情趣,做事靠谱,比我还能挑衅,但序列最好是占卜家。

留言:有种你别跑。

联系方式:你求我啊!】


某知名作家亚当先生:

【本人:男,年龄几千岁,写写书,偶尔被皇室聘请为荣誉顾问,吃喝不愁还有座教堂住,性格安静平稳,做事有条有理,有轻微强迫症。

要求:黑发褐眸,男,是安排之外的存在,也是我生活的意外,年龄要小一些,对一切都有探求改变的欲望,但是知道分寸。

留言:你接受吗?

联系方式:念诵我的名。】


某死亡执政官•大学教授•阿兹克先生:

【本人:男,年龄几千岁,大学教授,收入稳定,见识广博,谈吐文雅,性情温和,父母双亡有车有房,钻石王老五,黄金单身汉。

要求:黑发褐眸,年龄要比自己小,最好能和自己有共同语言,起码本科毕业,是学生就更好了。对外凶巴巴,对内软趴趴,出差时也能长期保持稳定的书信联系,性格温柔体贴一些。

留言:这回换我等你。

联系方式:白骨信使。】


某红手套队长伦纳德:

【本人:男,年龄二十几,特殊部门工作人员,吃皇粮,喜爱吟诗作赋,气质独特,模样帅气,家有省心老爷爷。

要求:黑发褐眸,男,年龄和自己差不多,能和自己有较深的感情基础,会和自己开开玩笑吐吐槽,有共同的信仰,互相知根知底。

留言:你这家伙,看到马上回信!

联系方式:椰蛋树联络。】


知名海盗,烈焰的达尼玆:

【本人:男,三十一岁,收入不太稳定但是还不错,居所不太稳定但也不错,有固定房产和大量存款,如果对方想安定下来也可以平静生活,相貌不赖,还有一群靠谱的朋友,会帮忙做家务,结婚后绝对是妻管严。

要求:黑发褐眸,男性,戴着眼镜,行事风格强硬果决,性格冷漠疯狂,还要聪明懂礼一些。

留言:别让我送外卖啦!

联系方式:愚者通信网。】


某疯狂冒险家:

【本人:符合上面所有人的要求。

要求:普通人,男女不限,再不济卷毛狒狒都比狗币天使们好。

留言:统一回复,gunna。

联系方式:金镑。】

——————

也算是统计一下自己吃得下的cp吧,银克和诸神克我也可,只是比较难写就不写了。

评论(94)

热度(11189)

  1. 共6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