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伦克】罪恶

⚠️警告:自嗨产物,ooc,ooc,ooc⚠️

伦克。恶人系列。

非常恶劣,非常非常恶劣。

说真的,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发上来,最后还是发了,因为我真的很想看看失控的小克会病态成什么样。

⚠️⚠️⚠️再次警告,混乱邪恶阵营伦克,混乱邪恶阵营⚠️⚠️⚠️

被雷到别怪我。

能接受的继续往下。









—————

克莱恩给女孩子戴上了一串用珍珠做的项链,走到远处,看了看,时不时点点头,仿佛没看见被绑在椅子上的女孩被泪水糊满的脸以及眼神里的求饶。

“哦,亲爱的,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来,笑一笑,你是不喜欢这串项链吗?

我觉得也是,珍珠太俗气,这串银制项链怎么样,上面还镶着一颗蓝宝石,像海一样。”

“别哭。”克莱恩取出手帕,轻柔地擦拭着女孩的脸。

“求你……”女孩颤抖着。

“你知道吗,我有个妹妹,差不多在你这个年纪,她刚考上大学,我多么希望看着她走进学校,享受着青春,期待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嗯,这时候该来一场意外了,像你遇到了我。”克莱恩笑道。

他取出了手枪,却又闭上眼睛,有些神经质地说:“今天我只打一发子弹,如果没打中,那就恭喜你了美丽的小姐,明天的太阳依旧为你升起。”

子弹擦着女孩的脸飞过,一声尖叫伴随着一股骚味在房间里弥漫。

“你真是个幸运女孩,那么明天见,祝你有个好梦。”

走出房门,手机屏幕亮了亮,克莱恩看到信息后撇了撇嘴,打了一通电话:“伦纳德,你能别他妈像个变态一样天天盯着我吗?”

“草,要不是我,你现在就该滚到监狱了人渣!十分钟后警察就到了,你看着办。”

草,克莱恩也不在意伦纳德什么时候在自己家安了监控的事了,重新走进房门吻了吻女孩的眼睛,深情地说道:“我真想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靠,克莱恩,你还他妈有空绿我!赶快给我收拾东西跑起来!”伦纳德的咆哮从手机里传出。

克莱恩翻了一个白眼,动作一点也不慢地翻窗逃脱,刚跑了一条小巷就隐隐约约听见警车的滴呜声。

———————

“你有病?”

克莱恩头也不抬地回答道:“当然。”

伦纳德狠狠地关上冰箱,将克莱恩压到沙发上:“杀人的时候不知道忏悔,现在准备自首忏悔,你他妈在想什么?”

“你不觉得在监狱里清扫垃圾是个更加刺激的事吗?”

“刺激你个头,看你就是欠操。”说罢伦纳德俯身吻住了克莱恩,或许不该叫吻,这更像撕咬,克莱恩痛得撕了一声。

不就房间里就隐隐约约传出一些破碎的呻吟和撞落东西的声音。

伦纳德这家伙太过火了,看来昨天真的惹恼他了。克莱恩看了看满屋的狼藉,回忆起昨天从沙发闹到厨房,再到盥洗池,最后回到了床上胡来的景象。

看着伦纳德端着一碗粥进入卧室,克莱恩抽了抽嘴角。

“你怎么还不去上班?”

“防止我哪天突然在牢里看到你。”

伦纳德是个警察。

———————

“我忏悔。”

在忏悔室里,一位神父端正坐着,这是他的工作,“这位先生,将你的罪道出,父神会原谅你的。”

“我有一个妹妹,她在去读大学的路上被人污辱杀害,我还有个哥哥,听闻了这个消息后不小心从楼上坠下。”

“那真是不幸,你的父母呢?”

“我是个孤儿。”

“哦,过去的不幸会为你照亮前方,不必悲伤,那么你想忏悔什么呢?”

“我传播了我的不幸。”

在神父细细琢磨这句话味道的时候,克莱恩已经走出教堂:“还是得坐牢,这神父屁用没有。”

———————

克莱恩最终还是如愿以偿了,至于在监狱外气得跳脚的伦纳德,嗯,等自己玩腻了再安慰他吧。

克莱恩自然不是因为杀人罪而被逮捕的,那样就玩得有点大了,他只不过偷了一位女士的包包并来警局自首,脑海里还有惊于他礼貌的女士和警察们的脸。

这家伙就是想吃牢饭。他们是这么判断的。

路上的清洁工扫地都会拥有一份收入,自己在监狱这么危险的地方清扫垃圾,吃几顿饭作为报酬不是理所当然吗?克莱恩觉得自己的想法没错。

罪犯们欢呼着,他们为有了可以欺负的新人而感到高兴。

狱警带着他走进一间牢房,看到他进了那间牢房的罪犯们不一而同地发出了幸灾乐祸的嘘声。

他的牢友拍了拍他的屁股,微笑着向狱警示意,显然他们之前打过招呼。

待狱警离开,克莱恩熟练地捂住了牢友的嘴,一根一根掰断了刚刚拍自己屁股的手的手指。

“你好,我叫克莱恩。”他笑眯眯地和痛得抽搐却无法挣脱桎梏的牢友说。

——————

监狱里出了大事,莫名其妙有犯人失踪,找回来的往往是尸体,残缺不全的尸体,有的没了眼珠,有的失去了心脏,场面血腥而又充满了艺术感。

“我早就说监狱该换换监控设备了!好了,出人命了!虽然我比谁都希望那群渣滓去死,但这行为完完全全就是对我们的挑衅!”

“冷静,冷静,这几年经费短缺,是在没钱给这群根本不能发挥生产力的垃圾们装好的监控。”

无论外头怎么争吵,克莱恩在牢里的日子过得还是蛮滋润的。

“克莱恩,有人探监。”狱警把克莱恩带到接见室。

果不其然是伦纳德,克莱恩一眼就看出那双绿宝石般的眼里暗含的怒火。

“你还要玩多久,克莱恩。”

“嗯,再给我一个月,别担心,我爱你伦纳德。”

听到这句话的伦纳德一下子泄了气,仿佛一开始得知克莱恩入狱时绝望的不是他一样。

“我也爱你。”

———————

喘息声和床板振动的声音终于停了下来,伦纳德搂着克莱恩,温柔地从额头吻到眼角再到唇角。

“伦纳德,我是一定会下地狱的,如果有这玩意儿的话,而你,我会拖着你下地狱的。”克莱恩认真地望着伦纳德。

“就算你不拖着我下地狱,那些因为我贪污而被冤枉至死的人也会扯着我下地狱的。”

黎明的光从窗帘缝里迸射进来,如同金色的薄纱笼罩着床上交缠着的躯体,静默地述说着深沉的罪恶。

——————

ps:恶人系列我可能会继续写下去,但是与此世界线无关,只是阵营依旧是混乱邪恶。

混乱邪恶真真带感。

评论(11)

热度(3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