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女子组】女孩们的住宿日常

日常向,友情向。

这里设定是一个宿舍的大学生。

我是起名废_§:з)))」∠)_

男子组都是明星。但本人没追过星,不要挑我刺了😂

可能有微微的all克向?(cp粉视角)


————


休一个人拎着行李哼哧哼哧地上楼了,到宿舍门前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霍尔小姐?”


奥黛丽也是一愣,随即嘴角展露了一个漂亮的弧度:“叫我奥黛丽就好了,休。”


“我以为和佛尔思同寝室已经够奇迹了,没想到,我以为你会通校呢。”


奥黛丽一只手轻轻松松提起了休的行李走进宿舍帮忙整理,笑吟吟地回答:“和我同宿舍不好吗?”


“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啦,这个四人寝室三个人都相互认识让我放心了不少,我还担心被讨厌呢。”


嘉德丽雅是第三个到的,沉默地和舍友点了点头就闷头整理东西了,她厚重的眼镜都挡不住眼睛的红肿,像是刚哭了一场。


因为不熟悉,所以奥黛丽没有冒然上去询问,只是安安静静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着。


最后一个是急急忙忙赶来的佛尔思,衣衫凌乱的样子像是刚起床不久,她把行李甩上床铺就靠着爬梯大口喘气:“累……累死我了……”


宿舍人齐了之后由于嘉德丽雅的关系,奥黛丽、休和佛尔思没有马上联络感情,相互介绍之后宿舍生活算是正式开始了。


————


【追星女孩】


奥黛丽端坐在床下的椅子上看着手机,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止不住,好奇的佛尔思把头一探:“咦?”


奥黛丽亮了亮屏幕,上面的男人脸上涂着油彩,身穿华丽的五彩衣裳,头顶缀满宝石的王冠:“佛尔思也喜欢愚者先生吗?”


佛尔思点了点头,紧接着有些讶异:“没想到奥黛丽你也会有喜欢的明星啊。”


“那当然了,不然呢?”


佛尔思尴尬地挠了挠头:“我以为你照照镜子就能清心寡欲下来。”


“大部分时候的确是这样,但是愚者先生,实在是……”


“太有魅力了。”嘉德丽雅有些冷淡的嗓音从背后传来。


“那我们寝室都粉上了同一个人吗?休也挺喜欢他的。”佛尔思有些哭笑不得,感叹命运真是由无数巧合构成的。


————


【同人大手】


自从暴露了自己粉克莱恩•莫雷蒂之后,佛尔思干脆给了舍友自己的某个产粮的账号,上面写的是克莱恩和各种女明星的同人文,情节可谓是一波三折、可歌可泣、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原来咸鱼太太就是你啊!你那篇《冒险家与五百女海盗》鸽了多久你知道吗!”休得知真相后恨不得每天趴在佛尔思的床沿催她更文。


“额,在写了在写了……”


嘉德丽雅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问问佛尔思:“吃安利吗?”


“什么安利?不是我说,我可是杂食党……”


“伦克、倒世、戴周、世愚水仙……”


奇、奇怪的cp增加了!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佛尔思带着自己的几千粉丝彻底奔走向了无底深坑还喊着好香我可以了。


“我以前就抱怨为什么克莱恩不怎么和女明星同框,很难扣糖,现在发现我就是个憨批,这么多糖我现在才发现!我错过了好多!”


嘉德丽雅在众人崇拜的目光中深藏功与名。


某群。


【嘉嘉想妈妈:我把咸鱼太太拉进坑了!】


【克宝妈妈爱👄:嘉爷牛批!】


【愚者先生裙下死:嘉爷牛批!】


【我的世界:嘉爷牛批!】


【……】


————


【磕糖日常】


“克莱恩又和伦纳德同框了,他们还对视了,笑了!呜呜呜,我磕到了!”


“戴里克这个后辈也经常跟着克莱恩,小奶狗我又可以了!”


“咦,黑夜大姐姐我貌似也可以了,GB好香!”


本来以为给了安利就能让咸鱼太太高产,没想到咸鱼还是咸鱼,她现在一天到晚都在刷自己错过的糖,磕到脑昏,说话都不清楚,躺久了甚至会流口水。


听到最后一句休不由得全身一颤:“愚者先生不至于受到这个地步吧……”


佛尔思也没争辩,转手就给休发了一张照片,是身高一米八几的气场女王揽着一米七几腼腆笑着的克莱恩走在红毯上。


好,好像有点香!


“自从吃了嘉德丽雅的安利,愚者先生的形象在我眼中已经……”佛尔思语气有些沧桑。


————


【对家之争】


虽然嘉德丽雅和佛尔思是杂食党,邪教也吃得下,但是奥黛丽和休更像是唯粉偶尔磕一磕cp,还有一点洁癖。


有一天奥黛丽不小心刷到了“蒙克”的cp,瞳孔地震,只要是克莱恩的粉丝都知道阿蒙这家伙是有多皮,又是对家公司,所以两方粉丝没少撕逼。


点进去,果不其然已经开始吵了。


“针锋相对,尔虞我诈,不香吗!”


“珍珠什么关系你们没b数吗!这都磕得下去?”


“怎么磕不下去,阿蒙还带过克莱恩一阵呢!”


“如果你是指小克单方面被欺压那的确是带过。”


“珍珠都没明说你们怎么就这么跳呢!”


“什么三观,惹不起,溜了。”


奥黛丽也了解过这些事情,那时候她生气了好久,一边心疼愚者先生一边把阿蒙拉黑。淑女的素质让她忍住diss的冲动,赶快爬到克莱恩的推特逛了一圈缓解心情。


————


【家庭情况】


奥黛丽的父亲是贵族,身为议会上院的议员他本来想把奥黛丽接回家直接请家教教授大学知识的,但是女儿执拗地想要住宿就勉强允许了。


然后他觉得自己不能阻止女儿去住宿,那起码干扰一下女儿的舍友人选,最后在联络校长的时候发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


最高法院的法官。


亚伯拉罕家族的族长。


因蒂斯首相的女儿。


四个人面面相觑,尴尬一笑:“哈哈,你们家的小孩也在这里读书呀,好巧哦。”


于是在他们的暗箱操作下自家小孩成功被分配到了一起。


————


最近好喜欢写日常啊我

评论(9)

热度(6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