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乌龙事件

沙雕。

亚当独立。

蜜汁设定不要深究。


————


佛尔思打了一个OK的手势,单手持着话筒带着职业化的微笑对着镜头说道:“这里是诡秘小报,我是记者佛尔思,前一段时间收到了很多小伙伴的私信说是不清楚一件惹起了学院轰动却又迅速平息下来的事情的始末,为了不辜负你们的期待我可是使足了劲找到了几位事件相关人员来一探究竟。”




【第一位受害者】【参案人员】


“请打个码谢谢。”


佛尔思点了点头,出于某些目的画面里的男人面容模糊但右眼戴着的单片眼镜清晰可见。


“那天我掐着点到了克莱恩的……之后麻烦人名消音,到了他的寝室门前撬开锁溜进门后,正准备拿两件贴身衣物离开。


请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佛尔思小姐,我觉得这是正常的示爱手段。


却没想到在他的衣柜里发现了一盒未开封的成人用品,首先,我并没有买这盒物品送给克莱恩,其次,根据我兄弟的跟踪记录来看克莱恩本人也并没有购买过它,但是你知道的,通过此类手段获取的信息是不能成为证据证明克莱恩清白,所以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我将这盒成人用品放到了克莱恩的桌子上,希望他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掉。”


“你问我为什么不帮他处理?”


“这很有趣不是吗。”画面里的男子扶了扶单片眼镜,并不算厚重的马赛克下看得见他勾起的嘴角。




【第二位受害者】【参案人员】


佛尔思自然是认识面前这位男子的,他是克莱恩的室友之一,长得帅模帅样,对方没提佛尔思也就没打码乐得用他的小脸蛋吸引粉丝。


“我是在克莱恩的桌子上发现那盒避……嗯,那时候我恰好为了拿落下的东西回寝室,总之是十分的震惊。


但是很快我就回过神来了,因为我记得出门前克莱恩的桌子是空的,再说他一天到晚几乎都跟我在一起根本没时间出校门买东西,我敢确认那不是他买的。


也许是有人在做什么恶作剧,前一段时间克莱恩还在跟我抱怨自己丢了一些衣物,怀疑寝室进贼了,所以我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匿名论坛希望能问出个结果。


可没想到事情闹大了。”


绿潭般的眼睛里闪烁着无辜的光芒。最终佛尔思还是决定给他打码以免被某人追杀。




【第三位受害者】【参案人员】


“为了方便表达请允许我直呼姓名,并麻烦你后续处理。


根据观察的结果对比论坛上照片的布景,我很快就确认了这盒物品出现在克莱恩的寝室、克莱恩的桌子上,还有这张照片应该是他粗心的室友拍下并放在论坛上的,恕我直言,这是个很蠢的行为,我甚至很难确认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而我的兄弟又恰好拿了件平角裤回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我就大概猜到了事情的经过。


在回忆了克莱恩过往接触过的人群和对应行为目的后,我确定他应该不知道自己多了一盒成人用品并被许多人误会这件事。


但我并没有出面告诉他这件事或者帮忙澄清。


为什么?


因为我想知道到底是谁送的东西。”


佛尔思在金发男子澄澈的目光下没敢多问就结束了采访,甚至连批判对方跟踪视jian侵犯个人隐私权的念头都没出现。




【第四位受害者】【参案人员】


红发男子嚣张地坐到了佛尔思面前的单人沙发上,面对她的提问他先是不耐烦地看了看时间再随口回答:“刷论坛发现的,就这么点破事都能吵起来,不就一盒避孕套吗,我用过的都能开超市了,大惊小怪,还有你们这种八卦的记者,是不是生活太贫瘠才热衷于探究这种事情啊?有这时间去找个对象不好么。”


“我有对象谢谢。那请问您在知道这件事后有做什么事吗?”佛尔思勉强保持住了笑容接着问道。


“我告诉了大蛇,顺便和老大吐槽了两句。好了,不和你说了,克莱恩应该下课了。”




【第五位受害者】【参案人员】


“……”


“请问?”


“……”


“您在听吗?请问您在此案充当了什么角色?”


“……不知道,但我直觉这件事和他有关,然后就和梅迪奇去找他问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无论佛尔思怎么变着花样提问他都不再回答了,就愣愣地坐在沙发上目光放空不知道在看哪里。


人长得挺好看的,怎么是个傻的呢。佛尔思遗憾地想着。




【第六位受害者】【参案人员】


校董接受采访的事情让佛尔思有些紧张握着话筒的手心冒着冷汗。


发色乌黑发根却是金色的男人给予了一个安抚性的微笑,并回答了她的疑问:“梅迪奇给我发了论坛链接之后我就稍微看了一下,楼里出现了一位分析方面的专家,语言风格倒是挺像我认识的某个人,嗯,不说这个了。


但也正因为那位热心网友的分析校方知道了这盒成人用品是在我们学校男生宿舍发现的,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一般来说学校是不想管的,但出于个人原因我挺在意的,所以就查了一下查到了克莱恩的头上,记得人名消音,我不想让他再为此烦恼了。


之后为了避免舆论影响到他,我查找了一下宿舍楼道的监控最后锁定了犯人,私下处理之后这事情就被压了下来。”


佛尔思不自觉搓了搓手臂,总觉得周围的空气冷了下来。




【犯人】


栗色长发眼眸海蓝模样相当不错的男人对着镜头爽朗地说道:“哈哈哈哈是我干的,小周的表情够我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他背后的门悄无声息地开了,书卷气浓厚的黑发男子带着危险的笑容慢慢走来。


————


被克莱恩拽到寝室狂殴的罗塞尔倒地求饶:“嗷,轻点,小周你想杀了我啊,就开个玩笑嘛没想到闹得这么大!而且那不是真的套子啊,是巧克力!剥开来可以吃的巧克力!嗷,别打脸!”


“下个星期的伙食费你给我包了!还得有夜宵!”


“好好好,我包我包!”能用钱解决的事情算事吗,他黄涛还没缺过钱。


克莱恩这才消下气来,一把夺过罗塞尔手里晃着的巧克力准备起身。


于是门口的众人就看到了克莱恩拿着避孕套坐在衣衫不整的罗塞尔身上的一幕。


#风评被害#

评论(20)

热度(4489)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