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全员】国王游戏

@喵~ 的点梗,实在抱歉,搞艾特没翻到你我就用链接了

亲情向,友情向,塔罗会+莫雷蒂家,诚实大厅国王游戏梗。

开始写才知道多难写,卡到死😂原谅我写得稀烂,忽视一下逻辑问题


————


梅丽莎醒来时看见的是一座表面灰白高度超过两百米的宏伟宫殿,陌生的环境让她本能的慌乱起来,四周并没有明显的遮蔽物除了面前的宫殿。


她给自己打气之后小心谨慎地贴着丛立的石柱步入,绚丽繁复的壁画交汇于一桩半截巨柱。


好大啊这里。


“我的声音?”梅丽莎惊奇地听见自己的心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这声音是梅丽莎?


几道混合的声音也随之而来,此时梅丽莎才注意到这座空旷的大厅里早已有了几位客人。


“班森?霍尔小姐?”


世界先生和星星先生的声音……啊,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奥黛丽敏锐地分辨出刚刚那几道声音的来源,除了自己和梅丽莎的哥哥,还有星星先生和世界先生。想法来得太快以至于心声传递了出去,奥黛丽有些懊悔连忙道歉。


塔罗会众人听到奥黛丽的声音表情各异,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克莱恩和伦纳德。


收敛思绪,收敛思绪……两个人同时在心中碎碎念,诚实大厅的德性他们都知道,越想越错,克莱恩不想暴露,伦纳德还不想英年早逝。


阿尔杰犹豫了一下,心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猜测,但是考虑到这很可能是愚者先生给予的试炼就没再深究下去,倒是在心中会碎碎念的世界给他带来的震撼更多。


此时大厅中央突然具现出了一张乳白色的圆桌并配置了相应的桌椅,半空漂浮一连串的文字。


国王游戏:十二张牌分别为1、2、3、4、5、6、7、8、9、10、11、鬼牌,抽中鬼牌的玩家即为“国王”,剩余的一张牌为“国王”自己的序号,“国王”亮出鬼牌后可以要求其余玩家做任何一件事情,被指名者必须服从。

注意,非凡能力已经被限制,诸位玩家必须参与此游戏,请勿懈怠敷衍,有违者死。


竟然是国王游戏……


克莱恩在看完说明之后觉得脑壳一阵抽痛,要是在其他地方玩这个游戏也就算了,在诚实大厅玩简直就是秘密者的坟墓。


世界(先生)知道这个游戏?塔罗会众人理所当然地给予了回应。


心累的克莱恩简单的解释了一句:“这是罗塞尔大帝发明的并未流传开来的游戏。”


说完他故作自然地看向梅丽莎和班森问道:“你们可以叫我世界,两位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做个自我介绍吗?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是同一个组织的成员相互认识。”


这家伙装模作样的。【伦】


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克】


世界(先生)的内心原来是这样的啊……【众】


“如果不愿意的话代号也可以,毕竟名字……”


梅丽莎抓住班森有些紧张却执着将她护在身后的手,回应:“不用了,霍尔小姐已经认出我了没有隐藏的必要,我是梅丽莎,他是我的兄长班森。”


塔罗会成员也相继报出代号后克莱恩才将重点转移到到此的缘由上:“开始游戏之前我们交换一下信息怎么样,你们有来这里前的记忆吗?”


众人摇头。


看来把我们带来的神秘人位格极高,考虑到这里的特殊,会是祂吗?可是这对祂有什么好处,找我也就算了,其他人不过是序列四左右……【克】


世界你的心声未免也太直白了,不是谁都和你一样三年天使啊。【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都是谁,为什么会有人认识梅丽莎?【班】


序列四,天使,我的天哪……【梅】


警告:请各位玩家在一分钟内开始游戏,有违者死。


“看来我们只能开始玩这个游戏走一步看一步了。”克莱恩念头一动桌面上的一张牌就飘了过来。


其他人也像模像样地拿到了各自的牌,并因为游戏关系强制隐藏了相关的心声。这一局的国王是佛尔思。


我的天,我是国王?


佛尔思到现在还十分的迷糊,对情况不甚明了,犹豫了一下没敢提太过分的要求:“就三号唱一首歌吧。”


阿尔杰,3号,一切都是那么的巧。


不,阻止他!克莱恩看到阿尔杰站起来的那一刻顿时慌得不行,梅丽莎只有序列九,班森根本就是个普通人!


这个世界怎么知道我是序列九,说话的语气好熟悉啊……【梅】


世界先生如此警惕,难道倒吊人前辈唱歌会引发糟糕的状况吗?【太】


我不用非凡能力唱歌只是难听而已用不着这样吧。【倒】


“梅丽莎,你得和我解释一下。”班森作为一名普通人已经被诚实大厅的神迹给震得三观尽碎,之前塔罗会的人在谈论序列的时候他虽然听得一头雾水却也没太过在意,现在知道梅丽莎似乎也是这帮怪人的一份子他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班森你也知道这个世界有许多神奇的无法用常理解释的事情,它们许多都是由非凡者引发的,我恰巧成了一名非凡者。”


班森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在这个场合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反而陷入了沉默。


在众人忍受过阿尔杰的歌声之后第二轮国王游戏又开始了。


嘉德丽雅是国王,从开始就一直沉默的她很快提出了要求,这是除了愚者先生的聚会外塔罗会全员第一次齐聚一堂,她不会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这是个偶然或者恶劣的玩笑,如今必须要掌控当前的情况好思考应对计划逃离。游戏规则不让玩家停止游戏谈论这方面的事情那她就利用这个游戏来收集信息:“请1号说明一下现在已知的情况或者猜想。”


1号是埃姆林,他什么都不知道。


嘉德丽雅也并不对自己的运气有期待,可她依然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根据之前佛尔思提问的情况了解到的——游戏开始之后除了触犯游戏规则的心声其他声音都可以传递出来。


我,星星和正义在此之前已经来到这个地方过,我称呼它为诚实大厅,猜测是空想之龙安格尔威德的居所。【克】


空想之龙!【众】


塔罗会的众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戴里克曾分享过白银城的相关资料。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情况和观众途径有关?【倒】


倒吊人很快反应过来将目光转向了克莱恩和奥黛丽。


凡有言必被知。克莱恩提醒道,了解的人自然知道自己说的是谁,不了解的人最好不要知道,他现在不敢联系源堡,也就不敢直接说那位的名字,怕心声一下子把他是愚者的事情暴露,特别是他已经序列二了,羞耻到失控的风险比以往更高。


塔罗会的人因此触动了一部分被埋藏的记忆,默契的点了点头不再提起。


游戏继续进行了下去,第三轮的国王是梅丽莎。


她看向了代号是世界的那位先生,他总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请八号说一说这位世界先生的事情,不需要很详细,如果觉得冒犯可以不必回答。”


八号是休,她对于世界的了解并不多,看到克莱恩点头同意后才开口:“世界是我们组织的一位成员,愚者先生的眷者,但似乎许多眷者都在共用这个代号,我所了解的世界先生是一位名为格尔曼•斯帕罗的海上冒险家。”


海上冒险家?听上去是个很危险的身份。【梅】


还是大侦探夏洛克和大富豪道恩呢。【伦】


我觉得你非凡特性是不想要了!【克】


星星先生真是大胆,整个塔罗会只有他敢这么调侃世界先生了。【正】


真是个危险的人,希望梅丽莎没有得罪他。【班】


“道恩?”梅丽莎奇怪的反问道,这是她帮忙的基金会的捐赠者,在贝克兰德有名气的富商。


“这个身份有很多人使用。”克莱恩连忙解释一句。


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这是真的……【克】


你这么重复反而让人无法信服啊世界先生。【正】


克莱恩也许骗得过别人但骗不过观众途径的奥黛丽,他总是有意无意地瞟梅丽莎和班森,看上去很是悲伤的样子。


此时奥黛丽和克莱恩身边的伦纳德交换了一个眼神,默契地点了点头,不用心声也敲定了计划。


也许是哪位执掌好运的神明听到了他们的祈祷,第四轮的国王竟然是伦纳德,一时间伦纳德有些耀武扬威,表情充满了自信:“请十一号谈一谈对世界先生的了解吧。”


然而伦纳德叫了几声十一号都没人回应,忍无可忍的规则又一次出现。


十一号已确定为国王本人,请玩家牢记规则。


这傻瓜。【克】


不愧是星星先生。【正】


这家伙真的是序列四的半神吗?【月】


是黑夜序列特有的健忘吗。【休】


“哦,原来十一号是我。”伦纳德幡然醒悟又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是对克莱恩了解不足的人回答这个问题他才能顺理成章“露馅”啊,自己回答是个什么操作啊,一抖全抖完他不被杀才奇怪了!


“据我了解,”伦纳德在克莱恩的死亡注视下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嗯,世界是个,额,很温柔的人。”


全场突然安静下来。


我就不该指望星星先生……【正】


“指望什么?”克莱恩平静地看向奥黛丽和伦纳德,语气十分平和,“毕竟我是个温柔的人,你们具体讲讲。”


世界先生突然变得有些可怕。【佛】


奥黛丽索性豁出去了,淑女礼仪一下子被她抛到脑后:“世界先生你是不是认识梅丽莎和莫雷蒂先生?”说完却又有些后悔,世界先生不愿意表露认识梅丽莎和班森肯定是有原因的,这种做法对于身为观众的她太不合格了。


班森和梅丽莎的眼神落到克莱恩的身上让一位序列二的天使有种坐立不安的感觉。


“我,我有一位过世的朋友,他……我要帮他关照他的家人。”克莱恩不是第一次撒谎,可从来没有一次让他如此难安。


“他是不是叫克莱恩?”奥黛丽的目光陡然柔和下来,她终于把无数线索串联了起来还原出了大部分真相,观众的能力让她的想法无法汇聚成文字避免世界先生暴露,她虽然好心想让他和家人相认,但这并不意味着要按着世界先生的脑袋当众扒下他的遮羞布。


克莱恩?没听过的名字,应该是世界还是普通人时候的朋友吧。【倒】


世界先生原来还有朋友啊。【太】


克莱恩……【梅】【班】


“是的。他曾经帮助过我,他也许不记得了,但是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克莱恩扭扭捏捏的样子让伦纳德忍不住问道:“真的觉得这样好吗?你已经序列二了,不需要这样辛苦。”


看来格尔曼背后的故事和这两位有关。【倒】


所以我们被召集到这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会不会和世界有关?【嘉】


此时规则终于给予了回应。


由于诸位玩家提供的线索越来越多,格尔曼•斯帕罗承认自己是克莱恩•莫雷蒂这件事是十分合理的。


我就知道是你。【克】


什么?!他是克莱恩!【梅】【班】


梅丽莎和班森不加掩饰地望向除了发色和瞳色和克莱恩根本毫无相似处的人。


最终克莱恩叹了一口气,冷峻的面孔渐渐融化,身高也回到了172的初始值,在众多震惊的目光下他变回了克莱恩•莫雷蒂——梅丽莎•莫雷蒂的哥哥,班森•莫雷蒂的弟弟。


“对不起。”


天啊,这个稚嫩的好像刚入社会的大学生的人真的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疯狂冒险家吗!天,我想了什么,世界先生绕我一命!【佛】


所以我们是在看什么感人的认亲戏剧吗,可恶,我没带手帕。【月】


你们可真敢想。【倒】


气氛很好的被这些耍宝的家伙毁掉了,克莱恩本来要夺眶而出的眼泪也憋了回去:“好吧,我都记起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了,总之结束了,大家都醒过来吧。”


克莱恩记起来了众人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亚当在帮助他维持人性,也是为什么他突然敢于承认他是克莱恩这件事,因为众人醒来之后不会有期间的任何记忆。


可真的是这样吗?


————


梅丽莎醒来后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短的梦,她梦见了克莱恩还没死,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活得好好的。


班森此时开门进来,他似乎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梅丽莎,想不想去看看克莱恩?”


“好啊。”


他们走向了墓地,但那里埋藏着希望。


————


为了合理性啰哩八索写了一堆,最后题没切中,沙雕也没搞好,真的绝望(ノД`)

本来想伦伦直接爆克莱恩的,但是考虑到他不至于傻到再爆一次于是七拐八拐的强行亚当(工具人石锤)

反正最后兄妹都走上了伦纳德的老路(沧桑点烟)

评论(12)

热度(89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