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蒙克】他是不是暗恋我?

两个人都在读大学,没有非凡能力但是保留非凡特性相聚定理的相吸性,总之就是两个人会不停偶遇的意思。

没什么逻辑,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

ooc,我不管,我就是要用我无情铁爪把他俩挤在一起ヽ(≧Д≦)ノ

有沙雕成分。


————

克莱恩视角


【第一次偶遇】


那时候克莱恩刚入学,看到一位应该是学长的家伙迎面走来,黑色的卷发在阳光下真的有五彩斑斓的黑的效果,克莱恩脑子里飘过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然后一偏身完美地错过了那位学长,连肩都没有擦,至于为什么,克莱恩也不清楚,他只觉得那位学长戴着的单片眼镜让他莫名想吐。


再说他不需要学长帮忙,知道被录取后克莱恩作了完美的准备以保证他不会出现在大学迷路出丑这样的事情,对自己曾经迷路到小巷被一只恶狗追着跑的克莱恩心有余悸地想着。




【第二次偶遇】


那是开学了一两个星期,新生差不多熟悉了学校生活节奏后,各大社团开始招团员的时候,克莱恩表示自己只想在大学当一条咸鱼对此并没有多大兴趣,所以为了避免被路上热情的学长学姐拉住,他特意绕了远路不经过小广场走往了食堂。


但是那位戴单片眼镜的学长是有什么毛病啊?怎么会有人在这种偏僻小路招社员的啊!开学时对阿蒙还有点印象的克莱恩有些抓狂。


眼见着距离快要短到对方伸手递得到传单的程度,克莱恩的身子完美弯过了一个弧度展现了惊人的柔韧性躲过了那只拿着传单的手,临走之前他不自觉展露了一个得意的笑容,顺便瞄了一眼传单——诈骗社。


什么鬼,这个社团真的能成立吗?校领导脑子是出毛病了吗?一边吐槽一边慢吞吞地走向食堂。




【第三次偶遇】


这次是在食堂遇见阿蒙的,克莱恩正欢快地吸溜着甜冰茶吃着汉堡,觉得人生美滋滋,突然就有一个人坐到了自己旁边。


How old are you? 


偶遇到脸熟的学长现在坐在和自己隔了一个座椅的位置上,克莱恩环顾了四周,大片餐桌空着你怎么就这么爱往我身边凑?想和我交朋友就说出来啊,这么羞涩干嘛,虽然我一定会通过社交网络隐晦地表达出我不想和你交朋友的意思。


快速解决午饭的克莱恩没等伦纳德排完队就赶快走了,回头发个信息道个歉完事,先把这个学长甩开。




【第四次偶遇】


伦纳德参加了一个足球队,非要拉着克莱恩让他好好观摩一下他高超的技术。


踢球的技术没看到,你游走于比赛之外以及时不时挡着队友的技术倒是很高超,这比赛把克莱恩看乐了,坐在观众席上笑个不停,目不转睛地看着伦纳德跑也不是停也不是的尴尬模样,手准备摸往边上放水的地方准备解解渴,然而还没开始摸,水就被递了上来。


“谢谢。”克莱恩没看清人,但还是礼貌地道歉了。


“不用谢。”含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现在看清了,我来了,我走了,之后再和伦纳德解释吧。克莱恩装作自然地拿了水就离开了。




【第五次偶遇】


“克莱恩!你得和我解释昨天为什么不看完比赛就走了!”伦纳德怒气冲冲地说道。


克莱恩眉头一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拉着伦纳德走向了公园的小路,趁着人少低声开口:“我和你说个诡异的事,别传出去。”


“我是那种大嘴巴子的人么。”伦纳德翻了一个白眼等待着克莱恩的说辞。


“开学到现在也没几天,我能在奇怪的地方偶遇到一个学长四次,你说神不神奇。”


“就这,就这?你错过了一个朋友的精彩射门!”


还没等克莱恩反驳多次偶遇一个应该是不同专业的学长是多么奇怪的一件事,背后熟悉的腔调传了过来:“你们在谈论我的事情吗?”


“五次,是五次了。”克莱恩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对阿蒙笑了笑就拽着伦纳德走了,嘴里还念叨着。




【第六次偶遇】


“克莱恩!我帮你问到了那个学长的信息!”


随着伦纳德的声音在宿舍楼传开,许多人的头冒了出来一脸八卦地看向克莱恩的寝室,克莱恩突然对自己的风评产生了担忧,骂道:“傻逼!别说那么响!”


欲盖弥彰的话让一颗颗脑袋换上了意味深长的表情,表示理解般地缩了回去。


得,这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室友的表情也不对味起来,为了及时止损克莱恩头痛地把伦纳德带到寝室外头。


“是大三的学长叫阿蒙,因为喜欢做恶作剧还挺有名,听说是心理咨询室亚当老师的弟弟,还是个单亲家庭只有父亲健在,没有女朋友,当然也没有男朋友,联系方式是……”


“等等等,你问这么详细干嘛啊!我又不是想和他交往!”越听越不对味的克莱恩急忙叫停,一脸惊容地望着伦纳德的俊脸。


“你不是暗恋他吗?放心,兄弟是不会歧视你的。”伦纳德用手肘撞了撞克莱恩的胸口,一脸自己太够意思了求表扬的样子。


暗恋你🐴啊!我只是想知己知彼好躲着他,你却赶着把我往火坑里推啊!克莱恩觉得脑阔越来越疼了。


“米切尔学弟,诶,克莱恩你也在啊。”


带着笑容步步逼近的阿蒙让克莱恩反射性往后退了一步,并且想通了为什么伦纳德问到了这么多莫名其妙却很私密的事情了,你这个二五仔!叛徒!我要是贞操不保都是你害的!


伦纳德带着傻子般的笑容自以为很懂地避嫌似的离开了,看得克莱恩拳头痒痒的,只是当前先应付一下更为紧急的危机。


————


阿蒙视角


【第一次偶遇】


新生开学,本来没准备去当一名引导员的阿蒙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看看,到了校门口正好遇上了一位看着还挺顺眼的学弟,难得良心发现准备做回好事的他却被学弟不着痕迹的错身躲过了,阿蒙承认他是有那么一瞬间的错愕。


有趣。




【第二次偶遇】


丝毫不想招社员的阿蒙因为被自己私自填上了负责教师名字的亚当的威胁而不得已出来发传单了,但是他就躲在一条离小广场比较远小路上,遇不遇得到新生看命,反正当初只是想做个恶作剧没真的想搞社团,要是解散了正和他意。


咦?那边走过来的好像是开学时闪开了身子躲他的学弟,阿蒙饶有兴致地看着克莱恩一步步走进后发现他的惊讶表情,但是这个距离他不可能立刻返回了,阿蒙想象着递出传单后借机和小学弟聊聊然后交换个联系方式的画面,却不料克莱恩以一个诡异的弧度扭开了他已经伸出去的手,完了还对他笑了笑。


什么意思?躲开他还对他笑,是欲情故纵吗?有点意思。




【第三次偶遇】


不管你们愿不愿意相信,阿蒙是真的是坐到克莱恩身边后才发现边上坐着克莱恩的。


他在学校里不缺乏小迷妹小迷弟什么的,只要用心观察就能知道他偏爱这个食堂的这个位置,四周位置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坐在自己边上?思考上次偶遇的巧合和笑容,阿蒙总结了一下,这个学弟应该是暗恋他。


克莱恩加快吃饭速度的细节也没逃过阿蒙的眼睛,觉得应该是小学弟害羞了露了马脚。


“那个,学长你好,你有看到一个黑发的男生在这里吃饭吗?”伦纳德转了半天也没发现克莱恩不得已求助边上这位学长。


“有啊,他刚刚走了。”


“操,克莱恩这狗!”伦纳德气冲冲地外带了饭走了。


克莱恩,他叫克莱恩啊。




【第四次偶遇】


把外套忘在操场的阿蒙在体育课下课之后又溜了回来,现在应该是足球社的比赛时间,希望自己的外套还没被清扫阿姨清理出去。


一来到操场他就看见观众席上专心致志看球的小学弟,他笑起来的样子还挺可爱,阿蒙不自觉靠近,发现克莱恩好像在找水就把自己的水递给他了,然后小学弟就拿着自己的水走了。


那我拿小学弟水不算偷吧,毕竟他拿走了我的水。




【第五次偶遇】


好吧,这次偶遇有一半是阿蒙故意的,他先是看到了克莱恩和伦纳德走在一起,然后偷偷跟上,听到克莱恩在谈论他的事就起了玩心,毕竟每次小学弟看到自己的表情总是有精彩。


阿蒙欣赏完小学弟的变脸就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了,没想到几天后伦纳德找上了他。


“那个,学长,我们聊聊?”


现在阿蒙敢肯定克莱恩在暗恋他了。




【第六次偶遇】


交代完自己的信息之后以及获取了克莱恩信息的阿蒙跟踪伦纳德去了克莱恩的寝室楼,耐心地等了一会儿看见人出来聊了几句就装作偶然路过的样子走近克莱恩。


“米切尔学弟,诶,克莱恩你也在啊。”


自此,每一次偶然都将是必然。


————


【小剧场1】

克莱恩:我就好奇,你那社团是怎么过审的?

阿蒙:防诈骗社为什么不能过审?

克莱恩:……没什么。


【小剧场2】

克莱恩从操场上离开后喝水喝着发现了一点不对劲,这好像不是自己的水,而且这水好像被喝过。


【小剧场3】

阿蒙:你是不是暗恋我?

克莱恩: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

评论(9)

热度(4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