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当监护人疑似谈恋爱时

逆年龄操作。克莱恩是监护人。

初心是想看看天使们是怎么撒娇的。

疑似对象当然是我

————

【亚当,15岁】

亚当喜欢默默杵在角落里观察,克莱恩心中虽然有些担忧对方的心理状态,但也习惯了。

只是今天格外不同,克莱恩走到厨房,亚当就杵在冰箱后面,探出个小脑袋盯着他;克莱恩走到客厅,亚当就站在墙角盯着他;克莱恩走到盥洗池……

“亚当,我要去盥洗池。”克莱恩看着倔犟地跟着自己的少年,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亚当丝毫不为他的语言所动,还是执着地跟着他。

克莱恩揉了揉亚当的脑袋,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和我说说,好歹我也是你的监护人。”虽然你们从来不肯叫我爸爸。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一语惊雷,克莱恩顿时慌了,遮掩道:“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你就是,最近你更加注重言辞和仪表了,经常出门,回来的时候非常愉悦,身上还带着女士香水的味道。”亚当面无表情地用语言把克莱恩压到地底摩擦。

克莱恩脸一下子就红了,平复了一下,嚅嗫道:“你们会同意吗?我觉得你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

当然不同意!亚当本想脱口而出的话因为克莱恩略含羞涩幸福的表情而咽了回去。

我得和那个女人当面谈谈。亚当心想。

————

【阿蒙,12岁】

阿蒙最近的恶作剧越来越过分了。克莱恩看着自己刚熨好的衣服被揉得皱巴巴的,想把人吊起来抽的想法像烈火一般熊熊燃烧起来。

暂时出不了门了,克莱恩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嗯,我今天可能没法出来了……还不是阿蒙,他把我的衣服给揉皱了,我可不想这么失态地和你见面……嗯,下周见。”

“阿蒙!你给我出来!”

一个毛茸茸的黑色小脑袋一下子从门缝里钻出来。

“怎么了克莱恩?”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阿蒙拿出一朵红玫瑰,上面还沾带着露水,眼巴巴地看着他。

克莱恩沉默了一会儿,把阿蒙毛茸茸的脑袋揉巴了几圈就赶人出门了。

“隔壁玛格丽特太太花圃里的红玫瑰……阿蒙这小子又给我惹麻烦。”虽然嘴上这么说,克莱恩还是把红玫瑰插在了花瓶里。

站在门口的阿蒙面带微笑,只是眼神格外的冰凉。

敢从他手里偷东西?

————

【梅迪奇,18岁】

“我回来了!克莱恩?克莱恩!怎么没人……”周末好不容易从学校回到家,梅迪奇发现除了家里的几个死小孩就没人在了。

怎么回事?克莱恩周末这时候应该开始准备下午茶了啊,亏他今天还绕路去了蛋糕店给他买了小蛋糕。

愣神间背后的门再一次被打开,克莱恩回来了。

梅迪奇捧着胸,满脸质问地看着他:“不准备解释下你去哪儿了?”

克莱恩白了他一眼,说道:“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管。”

“我不小了!要不你比对比对?”梅迪奇顶了顶胯,眼神中的挑衅成功使克莱恩拍了他的后脑勺。

这小子长得比他高了已经。克莱恩感慨地想着,当初把这家伙捡回来的时候才那么点大,整天抱着他的腿不肯撒手。

克莱恩顺走了小蛋糕,飞速地泡了一杯红茶加了几块糖,开始享受生活了。

梅迪仿佛明白了些什么,坐到克莱恩边上,笑嘻嘻地地说:“约会去了?”

克莱恩差点没被一口红茶呛死,咳了两声,有些惊奇地问道:“你们怎么这么厉害的,有这么明显吗?”

你们?那些死小孩早知道了也不告诉我?因为上高三与世隔绝的梅迪奇恨得牙痒痒。

让我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女人。

————

【乌洛琉斯,17岁】

虽然一度被克莱恩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傻的,但乌洛琉斯其实是先于所有人知道克莱恩有恋爱对象这件事的,因为他运气非常好地撞上了克莱恩的约会现场。

乌洛琉斯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运气太生草了。

克莱恩看上去很快乐。乌洛琉斯远远地看着那个面容并不十分漂亮的女人,又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克莱恩不喜欢漂亮的?

他小脑瓜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克莱恩正和她聊得开心,只见一个穿着白裙子面容柔美的“女士”飘飘然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

克莱恩和对面的女人两脸懵逼。

“克莱恩,你好狠的心,我哪里比不上她了?”乌洛琉斯努力回忆着自己不小心看到的言情小说片段,语气生硬地说道。

克莱恩:乌洛琉斯?这傻孩子怎么傻到这儿来了?

克莱恩的约会对象反应过来了什么,笑道:“这就是你养的孩子对吧?”

克莱恩耳尖有些泛红,在自己心怡对象面前出丑了啊!

“他很可爱,可能是吃醋我把你的注意力分散了,要不今天先这样吧,我走了,你哄哄孩子。”

克莱恩从来没有这么感激过她的善解人意,在她离开后,他提溜着乌洛琉斯回家了。

“绝对,绝对不要和梅迪奇,阿蒙他们说,不然得闹翻天了。”克莱恩叮嘱道。

如你所愿。乌洛琉斯静静地注视着克莱恩。

————

【阿兹克,20岁】

“克莱恩,你又把衣服乱扔。”阿兹克捡起随意丢在沙发上的衣服,克莱恩每次在他从大学回来就这样,好像他才是从学校回来的孩子一样。

“啊,抱歉啊,昨天熬夜赶工累死我了。”克莱恩顶着乱糟糟的头走到了客厅,衣服也没穿好。

“现在是早上十点,我得提醒你一句。”阿兹克觉得自己才是操心的老父亲。

瞥到克莱恩光光的大腿,这人又只穿一件衬衫就出来了!他已经料到家里所有人的眼神都落到这个地方了!

操心老父亲把人给赶回了房间,把早餐热了一遍端给了克莱恩。

进屋后克莱恩也没怎么把衣服穿好,阿兹克只能帮他把衣服纽扣一个一个扣好。

这么乖巧的阿兹克让克莱恩有种养儿子成功的成就感,他应该能接受那个消息了吧?

“阿兹克,我谈了一个对象,以后可能会住进来。”

阿兹克扣扣子的手一停,问道:“她知道你的情况对吗?”

“嗯。”

“她是个和你一样温柔的人。”

阿兹克没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出门了。

克莱恩因为照顾他们被耽误了很多年,很多女性也因为了解家里的情况而选择离开克莱恩,现在有一个愿意包容这一切的人出现,也难怪克莱恩会动心。

他,是不应该阻拦克莱恩的。

只是,还是会有点难过。

————

有空会写个捡小孩番外的

评论(83)

热度(8199)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