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虫多好啊

克莱恩是第一生产力

【all克】体质检测仪

有点沙雕,又名《吸GAY体质恐怖如斯》


————

看着罗塞尔一脸狂热地捧着一张图纸,克莱恩默默远离了几米,啧啧,那狂热的表情,就差亲上两口就地结婚了,发明家真可怕。

几天后,闭关造物的罗塞尔终于出关了,捧着一个像是智能手机一样的东西。

“老黄,你太不要脸了吧,你进去睡个几天出来就把发明手机这事儿往你身上揽了?”

罗塞尔白了一眼克莱恩:“你懂个屁,这是我根据前不久刚得到的一个图纸发明出来的,叫体质检测仪。”

克莱恩来了兴趣,把东西拿过来看了看:“我怎么看就像是个普通手机啊?哪来的体质检测?”

罗塞尔一把夺回,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手里的探测器,哈了几口气把克莱恩摸过的地方擦了一遍:“别乱碰,小心坏了我的大宝贝啊!我给你示范一遍。”

说罢,罗塞尔开启了手机“照相”功能,给克莱恩拍了一张照片,不久后在手机上的照片下方就显示了克莱恩的“体质”。


【人物:克莱恩•莫雷蒂

体质1:(ss+)吸GAY体质

效果1:如果你是直男,建议你远离一切男性,他们和你相处之后很大概率会对你产生好感,这与相处时间成正比,相反,和女孩子相处你很容易获得她们的友谊,但仅此而已。如果你是弯的,当我没说,好好享受。

体质2:(sss)怂莽二象性体质

效果2:该体质有猫化效果,可爱加成,增强体质1效果,且有吸引高位非凡者的特性。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

体质3:(sss)贫穷体质

效果:钱来得多快就没得多快,坚强的内心远比你的赚钱能力更为重要。照看好你的财产,说不定它们就会在某些意外中消失。

体质4:……】


克莱恩:“???”这骇人听闻的体质1是怎么回事。

还没等克莱恩暴怒,罗塞尔早就捧着体质探测器躲克莱恩十米开外了。

罗塞尔:“……老周,我不是不够义气,只是我还没腻歪女人的滋味。”

克莱恩又生气又好笑:“你这玩意绝对出错了,你自己拍一个试试。”


【人物:罗塞尔•古斯塔夫

体质1:(ss)龙傲天体质

效果1:附带钢铁直男属性,可以一定程度上抵御吸GAY光环,并且极为吸引女性,对自身力量有加成,还有削弱敌对者的智商的减益状态。

体质2:(s)知男而上体质

效果2:此效果发动时享有最高优先级,忽视体质1中钢铁直男效果,并且会有强制记录事件的作用。保管好你的日记,相信你不会希望它被别人看到的。

体质3:……】


这回轮到克莱恩蹦离了罗塞尔身边:“老黄,不是我不够义气,是你的体质2有点吓人。”

罗塞尔暴跳如雷:“这玩意儿绝对出错了!绝对!”

不信邪的克莱恩和罗塞尔走上街,一路上遇到熟人就开始偷拍,希望以此确认这仪器是罗塞尔失手出差错了,总之他们才不是过来吃瓜看笑话的。

克莱恩好像看到了什么,拿起体质探测器对准了就是一拍。

“谁啊,谁啊!”罗塞尔苍蝇搓手。

“阿蒙分身,终于要报仇了。”

看着克莱恩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又看着被拍照的分身不着痕迹地靠近,罗塞尔想了想克莱恩的体质1,默默地走远了两步。

一瓜两吃,说不定还可以n吃,只要跟着克莱恩我就能知道天使圈里谁是GAY了。正在罗塞尔向着吃瓜大业更进一步的时候阿蒙的体质也刷出来了。


【人物:阿蒙

体质1:(sss)恶作剧体质

效果1:遇到有趣的事物会产生玩弄心理,该效果会产生小幅度提高智商,以及大幅度削弱他人好感的作用。想想你为什么单身,为什么还没追到人,你是小男孩吗,这种引人注目的手段能在一起算我输。

体质2:(sss)单片眼镜体质

效果2:触发目击者单片眼镜ptsd,产生恐惧的减益效果。同时激发效果1中好感度减弱的状态。屑啊。

体质3:……】


“我讨厌这个仪器后面的评价。”

卧槽。

阿蒙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的时候,克莱恩差点把手上的仪器给摔到地上。

“好久不见,克莱恩。”阿蒙笑眯眯地说。

“永远别见。”叫谁克莱恩呢,我跟你关系很好吗?

显然克莱恩的内心想法被阿蒙窃取了,祂无奈地摊了摊手:“如果叫你另外一个称呼,我怕你当场失控,毕竟还有人在不是吗?”

草。

罗塞尔看着快粘到克莱恩身上的阿蒙,出于兄弟道义拉了克莱恩一把,忽视了渎神者眼中的威胁:“走了走了,哥罩你,别怂。”

谁怂了,真是。克莱恩不舒服地扭了扭肩膀,甩掉了罗塞尔的胳膊。

暂时没看到熟人就往街上随便一拍,看看这仪器能同时分析几个人。

可这么一拍,就拍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人物:亚当

体质1:(sss)透明人体质

效果1:可以降低存在感,让人们忽视自身存在,也可以对特定对象解除。想让人家知道你喜欢他,你得先让他知道你的存在啊!

体质2:(ss)偏执狂体质

效果2:对一切都充满了掌控欲,喜欢安排事物,即使产生了偏离也总能大体如同计划进行,可有时候也会破例?

体质3:……】


克莱恩一惊,不愧是贝克兰德,天使满地走,半神不如狗。

决定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继续离开。

走着走着,罗塞尔一脸复杂地想着效果后面的评价,祂到底要不要告诉克莱恩后面阿蒙和阿蒙祂兄弟已经跟了咱一条街了。

那时候被体质1吓到没看完,不然克莱恩后面是不是还有个sss级的直男体质啊,不说阿蒙,人亚当一个天使之王天天粘着你你心里没点ac数吗?

但是这可真的污蔑了克莱恩了,阿蒙那是喜欢自己吗?祂就是馋我的元宝,祂下贱!至于亚当那是根本看不见!

总之,吃瓜之路还要继续下去的,为了节省时间,克莱恩灵机一动,伸出手在空气中薅了薅,很快就抓出了红天使在历史中的影像。

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克莱恩拿起仪器就拍了照,果真有用!虽然是自身灵力构成的但是影像是对方的,能扫描出来也是当然的。


【人物:梅迪奇•索伦•艾因霍恩

体质1:(sss)挑衅体质

效果1:拥有让人一见就想打的作用,拉仇恨从不担心OT,同时会有降低好感度,削弱敌方智商的减益状态。主之愤怒,让别人很愤怒,追不到人,你活该!

体质2:(s)火锅体质

效果2:顺风稳如狗,逆风喷队友。某种程度上可以相互牵制,优化方案。然而在某些方面,这并没有什么用。

体质3:……】


克莱恩又薅了薅,一下子捞出了古铜皮肤面目柔和的阿兹克先生。

对不起了阿兹克先生!我拍!


【人物:阿兹克

体质1:(ss)死亡轮回体质

效果1:死亡后失忆,重演一遍人生。我走遍万水千山,终于遇到你。

体质2:(ss+)随叫随到体质

效果2:只针对某人触发,只要吹响了铜哨,总能出现。呀,我只是台年幼的仪器啊,体质要不要这么针对啊!

体质3:……】


“嘿,克莱恩!在干嘛呢!”远处,伦纳德带着几只红手套走了过来,示意队员们自己先回去,伦纳德不客气地借着身高优势把胳膊就搭在了克莱恩肩上。

克莱恩……克莱恩习惯了,他怀疑只要他用无面人把自己拉高了,对方准能把手放到他的腰上。

“你别动。”

克莱恩以直男角度给伦纳德的鼻孔拍了张照,心理平衡之后兴致冲冲地看向仪器。

黑科技啊,这都能分析出来!


【人物:伦纳德•米切尔

体质1:(ss)降智体质

效果1:将对方的智商拉低到与自己同一个水平线,并且用丰富的经验打败对方。你强任你强,降智我最强。

体质2:(s)诗人体质

效果2:以降低自身写诗能力为代价,增添浪漫随性的气质,提高魅力值,撩妹我不行,撩汉你不行,你的同事至今没看懂你给他写的情诗。

体质3……】


率先看到体质2的伦纳德一下子满脸通红,抢过仪器,胡乱退出页面再还给了克莱恩,之后又逃跑似的离开。

“这家伙,奇奇怪怪。”克莱恩摇头,继续摆弄仪器,没看到罗塞尔同样奇怪的状态。

身为知识皇帝的罗塞尔会没看到刚刚的效果吗?当然不,祂不仅看到了,还看了两遍!

我的天……这吸GAY体质货真价实啊!这仪器保真啊!

戴着蠕动的饥饿(被阿蒙还回来了)的达尼玆突然出现,看到克莱恩先是愣了愣,而后突然一拍脑袋想起了什么,说:“请你转达格尔曼,海盗招安得差不多了,该他出面去安排就业了。”

克莱恩按下拍照键,矜持地点了点头。


【人物:达尼玆

体质1:(s)抖m体质

效果1:会有得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现象,对施虐对象产生依赖情绪,并且钦佩仰慕有知识有力量的人,会下意识执行对方命令,有增强肉体和精神的抵抗力的效果。

体质2:(b)挑衅体质

效果2:……拜托,你很弱诶。

……】


噗,这家伙是怎么回事,抖m?是个变态吗?还有这微弱的挑衅天赋连仪器都看不上了。

走着走着,他们路过了一家甜品店,注意到了克莱恩渴望的眼神,罗塞尔率先提议进去吃点东西。

香香甜甜的气味充斥着每一寸空气,看着克莱恩吃着蛋糕的幸福表情,罗塞尔也久违地放松了下来,只要末日结束了,他们也就快回到故乡了——他们亲手建立的故乡。

————

抱歉,忘了阿兹克爸爸,打了补丁😂

评论(77)

热度(21493)

  1. 共1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